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全民战疫,攀升电脑立身一线前

来源:互联网 2020-02-25 09:44:18  阅读:1
导读: 

2020年的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美好向往,让2020年的春天来得稍。但我们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成功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城锁心连八方援,固守江城攀升前

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武汉这座千万人口的九省通衢之地,正式封城。随着事态的严峻发展,全国各地

都开始驰援武汉,展现了中华儿女团结一心的精神气概。

作为武汉本土培育的高科技企业,IPASON攀升电脑(以下简称攀升电脑)秉承着“心存善念,行方久远”的发展理念,自数年前便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持续回馈社会,在此次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攀升电脑就向武汉市黄陂区慈善总会捐助5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雷火双神伏邪祟 攀升电脑疾向前

随着肺炎疫情在武汉的不断蔓延,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投入使用,成为抗疫、战疫的一线阵地。作为生根于武汉的知名电竞装备品牌,攀升电脑优先为医院、机场、火车站、大型酒店等疫情一线场所排产用于红外线体温检测的电脑设备。

图片1.png

除此之外,攀升电脑还将捐赠一批电脑设备给到武汉政府用于疫情一线医疗机构作为救援物资紧急使用,其中CPU全部由AMD捐赠。攀升电脑与AMD携手同心,一起助力武汉,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攀升电脑的善举得到了知名电竞达人Miss及各行业、组织知名人士的赞许和响应。作为攀升电脑代言人Miss韩懿莹也在第一时间向武汉捐出了10万元善款,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身处疫情第一线 检查防疫攀升前

在积极贡献力量的同时,攀升电脑也从未放松过对自身安全防护的重视。作为具备自有产业园的科技驱动型企业,攀升电脑早在最初得知疫情相关信息时,便已经部署了全面的消杀和预防机制。全体人员配发了无菌无染隔离服,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的同时也确保生产出的每一台电脑无尘、无菌、安全可靠。

图片4.png

保证生产为稳定 着眼市场攀升前

攀升电脑作为武汉本土科技驱动型企业,在此次的疫情当中自身的生产经营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作为行业的领军者,在来自全球消费者的旺盛需求推动下,攀升方面很早就开始了对生产及研发基地的多地布局。据悉目前攀升电脑江西生产基地已经顺利投产,成功保障了旗下产品在特殊时期的产能,从多方面满足全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对于安全、稳定、强劲以及个性化的产品需求。

图片5.png

武汉,长久以来都是一座勇于面对困难、不断战胜困难的城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让爱攀升!武汉,加油!


推荐阅读:笔记本有哪些牌子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