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椒江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无接触送货,让你安心宅家

来源:互联网 2020-02-14 15:19:12  阅读:1
导读: 

2月3日,台州市发布了全市范围内实施严格管控措施,从严控制出行。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椒江发布  

宅在家里的大家,物资还够吗?不用担心,椒江商务局来了!椒江商务局防控保供暖心行动,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零距离配送,心连心服务”,为你安心宅家,做好保障。

足不出户的日子里,“云买菜”成了新潮流。饿了么下单,一个小时内送到家,蔬菜水果、肉禽蛋食一站式购齐。饿了么联合欧尚、世纪联华、麦德龙、三和超市、台州华联超市、十足便利店等品质商户,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大家的食材供给。

目前椒江商务局已经为三个社区的居民建立了线上社群:建设社区、横河社区、百家和社区,欢迎大家扫码入群。

疫情期间,大家通过饿了么APP下单,订单备注栏选择“无接触配送”,饿了么小哥会把商品放在指定位置,如门口、公司、小区前台、物业门卫处等。待骑手放置妥当并与你确认后,你再前去取货,避免面对面接触。你也可通过电话、在线联系等渠道说明放置要求。

椒江商务局已在推动各社区设立安心自提点,有专人负责管理并清洁消毒。居民可以在社区的安心自提点取餐,避免面对面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台州地区市民有任何关于饿了么服务的疑问可以添加饿了么台州福利官微信,在线提供安心服务。

做好“最后一公里”的生活保障,每天戴口罩、测体温、餐箱消毒。台州专送骑手每天进站点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消毒,第二是餐箱消毒,第三就是戴口罩量体温,由站点工作人员监督,并协助填写记录着饿了么骑手姓名及体温信息的骑手安心卡。

【骑手安心卡】  

菜品制作人是谁?打包员是谁?送餐附送的除了外卖订单,还有记录着菜品制作人、配餐员、饿了么骑手的姓名及体温信息。

【外卖安心卡】  

目前,饿了么联合多家餐饮品牌推出外卖“安心卡”服务。这一措施正在台州各餐饮门店中推广,一位微博网友表示,“这外卖细节做得真好啊”

  

  

  

为保障送餐安全,饿了么已要求餐饮商家进一步提升卫生措施。与此同时,饿了么已经成立疫情应对专门小组。在全市范围为骑手全面配发口罩,严格要求佩戴上岗,每日多次测温,发现异常立即停工就医,并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备;站点进一步增加消毒设备的配置,餐箱、配送车辆消毒措施全面升级,严格实施,专项督查。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