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V蓝北京”诵读会举行 呼吁绿色出行低碳环保

来源:互联网 2019-09-23 17:28:09  阅读:0
导读: 

中新网北京9月23日电 近日,首都文明办联合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电台,在北京市昌平区北店嘉园社区居民委员会举办“迎国庆展形象 做新时代文明北京人——‘V蓝北京’助力回天诵读会”。

现场,“绿色生活好市民”代表、“优秀环保公益组织”现场分享了他们践行环保公益的心得感悟,并与回天地区居民代表、环保志愿者代表一同诵读《我们都是追梦人》《回天有我》《我爱你中国》等经典作品。

“V蓝北京”诵读会举行 呼吁绿色出行低碳环保

图为活动现场

张鹊鸣是公交集团运一分公司387路公交车的首席乘务员。从2000年参加工作开始,他坚持推广绿色出行理念,把三尺票台打造成了“绿色出行小课堂”。他是乘客眼中问不倒的“公交活地图”,也是市民心中的绿色出行使者。

活动当天,张鹊鸣和回天居民代表分别介绍了回天地区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情况及当地针对绿色出行进行的便民措施改造。随后,张鹊鸣与主持人、回天地区社区居民代表共同诵读了《我们都是追梦人》。

张海英是丰台区看丹小学的一名教师,热衷志愿服务的她,于2010年发起成立由小学生组成的“小银槐”志愿服务队。服务队在学校、家庭、社区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教育,至今已带动数千组家庭践行低碳环保。“你我携手肩并肩,共建共享我们的家”。活动现场,张海英和“小银槐”志愿服务队学生代表以及回天地区志愿者代表一同诵读《回天有我》,号召回天地区的同学们加入传递绿色环保理念的队伍,一起争当环保志愿者。

“V蓝北京”诵读会举行 呼吁绿色出行低碳环保

图为活动现场

霍家营社区环保公益志愿服务队是一支90后为主导,老中青三代齐参与的志愿服务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他们坚持“月月有活动,件件出实效”,至今已举办近百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当天,霍家营社区环保公益志愿服务队代表和中国语文现代协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李柏霖及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分别用朗诵和演唱两种形式倾情演绎《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