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开驿站,送红包-2020长安驿站“鼠”你最温暖 台州站即将启动

来源:互联网 2020-01-09 12:17:09  阅读:1
导读: 

  春节,承载着千千万万中华儿女魂牵梦萦的合家团圆梦,有人说,人生如同一场旅行,在亲情的召唤下,中国人每年都要在这段时间完成着“春节大迁徙”的壮举,人们跨越万里阻隔踏向归途,上演着一场场中国式的乡愁。作为中国品牌汽车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将于1月10日在台州开启“温暖长安 一路回家——长安驿站”春节主题行动,为返乡旅客送去关怀,让春运之旅满载温暖。

\

  幸福长安年,5亿红包大派送

  为回馈广大用户,长安汽车发在1月9日上线一款趣味互动小程序,疯狂送出5亿红包。其中针对长安CS75PLUS和CS55PLUS两款火爆车型,更是推出了优惠活动。新年“锦鲤”究竟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

  长安驿站温暖俱全 贴心护航归家旅客

  相信不少旅客一定经历过下车后的饥肠辘辘、寒意难耐、手机没电等尴尬情况,2020年的春运,一切不必担心。1月1日至1月24日,长安汽车将在全国58个城市的城市车站设置长安驿站,通过免费提供桶装泡面、热水、充电宝、暖宝宝等贴心服务,消除来往旅客的舟车劳顿。

\

  以客户为中心 长安汽车初心不变

  以客户为中心,不是一句空谈的口号,而是长安汽车长久以来践行的企业准则。在企业转型的过程中,长安汽车正在着力推动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用心洞察客户需求,与客户之间共鸣情感,为客户贴心打造因需而生的独特服务。长安汽车坚信,唯有用心经营,才能稳步前行,本次打造的一系列关怀行动,便是“经营客户”的举措之一,也将让长安汽车与客户的联系更为紧密透彻。

  1月10日,“温暖长安 一路回家——长安驿站”春节主题行动台州站即将正式开启,长安汽车将以丰富实在的大奖和直达身心的服务,为每一个归家的人,送去一份走心的温暖。

  车型信息CS75PLUS

\

  【外观】CS75 PLUS追随了当下犀利动感的潮流,前脸造型十分大胆夸张。家族化中网与前灯组连为一体,看上去颇显前卫。外观设计非常激进,纺锤状中网和大灯连为一体的造型看上去比较凶悍。根据不同配置,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样式,实拍车型为运动版,中网采用带有红色“S”标识的亮黑色蜂窝状结构。

  【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不同长度增加为4700mm,二者轴距同为轴距为2710mm。长安CS75 PLUS的又一大亮点在于遥控代客泊车功能,它可以实现完全自主化的无人驾驶自动泊车入位,开启后车辆可以寻找附近20米内合适的车位。

  【内饰】长安CS75 PLUS的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仪表盘除了炫丽的显示样式外,也提供很常规清晰的界面,并且信息也足够丰富。从而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同时,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配置方面,新车提供64色可调氛围灯、驾驶模式、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等装备。

  车型信息CS55PLUS

\

  【动力】长安CS55 PLUS搭载Blue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哪怕高速行驶,动力依旧给力。悬挂方面,长安CS55 PLUS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底盘的调教比较偏向于舒适,对于颠簸的过滤非常到位,能够保持驾乘者的舒适感受。

  【内饰】广汽传祺GS4的中控部分界面炫酷,功能丰富。采用长安家族设计的长安CS55 PLUS是环抱式座舱设计,大量柔软的材料包裹、中控台和门板红色装饰条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的表皮材料及先进的搪塑工艺,实现仪表板上表面全覆盖,搭配独特的哑光色泽,尽释风尚大气的驾乘享受。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