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台州眼视光医院门诊安排和就诊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2020-02-21 14:33:04  阅读:1
导读: 

亲爱的各位患者朋友及家属:

为了确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降低聚集风险,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台州分院·台州国际眼科医院近期门诊安排如下:

请按照预约时段提前15-30分钟到院等候就诊

就诊注意事项

提前预约

关注医院公众号“温眼视光台州院区”,菜单栏点击“就诊指南”-“在线预约”,搜索“台州国际眼科医院”,选择相应专科和医生预约。

手机下载“健康台州”APP或关注“健康台州”微信公众号,搜索“台州国际眼科医院”,选择相应专科和医生预约。

关注“台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搜索“温眼台州”开头相关科室和医生预约。

入院须知

1、每位就诊人最多一位陪同人员,从医院东门进入,入院必须佩戴口罩,不戴口罩不得入内。凡是进入医院的人员(包括本院职工)全部进行体温监测及流行病学史筛查。

2、就诊人和陪同人员凭预约短信、健康码、身份证进入医院,若无健康码,请出示出入证、健康证明或单位证明。

绿码:测体温后就诊

黄码:先至中心医院门诊大厅发热预检处筛查

红码:先至相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

3、请在进入医院测体温时、诊间候诊、自助机旁、收费窗口及药房等人较多的地方请自觉与其他人保持1-1.5米距离。就诊时,请患者和陪同家属予以配合,确保“一人一诊”,即同一时间,一间诊室只有一名患者就诊。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到院人员的就诊安全,我们采取以下措施并严格执行:

1、凡是进入医院的人员(包括本院职工)全部进行体温监测及流行病学史筛查。

2、对于医院候诊区域进行标识和区分,人与人之间保持1-1.5米距离。

3、严格执行“一人一诊”,即同一时间,一间诊室只有一名患者就诊。

4、每位患者就诊结束后,用酒精消毒仪器与患者接触部分。

预约方式——

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点击“就诊指南”-“在线预约”,搜索“台州国际眼科医院”。

手机下载“健康台州”APP或关注“健康台州”微信公众号,搜索“台州国际眼科医院”,选择相应专科和医生预约。

关注“台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搜索“温眼台州”开头相关科室选项拨打电话。

出行建议——

公交:

乘坐122路、巴士1号线、W1线、510路到“温医大眼视光台州院区”站

109路、122路、126路外环、136路、902路“市中心医院站”下,向东走第一个红绿灯右转100米

自驾车:

导航搜索“台州国际眼科医院”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