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金融 >

复仇、上上签、死亡之组 英雄联盟S赛抽签故事满满

来源:互联网 2019-09-24 09:59:33  阅读:0
导读: 

复仇、上上签、死亡之组 英雄联盟S赛抽签故事满满

英雄联盟官方发布S赛海报。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24日电(王昊) 北京时间23日晚,2019年S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LPL(中国大陆赛区)的三支战队有喜有忧。FPX获得上上签,RNG进入死亡之组,而IG则得到了复仇的机会。今年的S赛,满满都是故事。

根据比赛规则,12支实力较弱的战队分为4个小组打入围赛,决出4支战队与其他12支战队进行小组赛。23日晚的抽签仪式,分为入围赛抽签和小组赛抽签。

复仇、上上签、死亡之组 英雄联盟S赛抽签故事满满

英雄联盟官方发布抽签结果。

由于2018年,LPL赛区的战队包揽了所有世界大赛的冠军,所以3支战队均不需要打入围赛,直接进入小组赛。最终小组赛的抽签结果为,A组:G2、GRF、C9,B组:FPX、JT、 GAM,C组:SKT、FNC、RNG,D组:TL、AHQ、IG。

FPX:手握上上签,可惜缺经验

身处B组的LPL头号种子FPX,看起来签运不错。JT来自于LMS(中国港澳台赛区)、GAM则来自于越南赛区,客观来看,这两个赛区的整体实力和LPL、LCK(韩国赛区)以及LEC(欧洲赛区)的实力差距较大。在S9抽签仪式前几天,甚至有媒体报道,LMS面临解散危机。

复仇、上上签、死亡之组 英雄联盟S赛抽签故事满满

FPX发布ADC选手LWX海报。

尽管小组第四支战队还未确定,但从FPX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但在S赛历史上,出现过不少“大热倒灶”的情况。FPX目前有一个隐患,就是队中所有选手都没有S赛经验,甚至世界级比赛的经验都很少。

在此前的洲际赛中,FPX代表LPL赛区出战,首场小组赛也意外落败。对于他们来说,小组赛的最大挑战不是来自对手,而是在于保持自己的心态。

复仇、上上签、死亡之组 英雄联盟S赛抽签故事满满

FPX发布中单选手Doinb海报。

RNG:小组很死亡,只能咬牙扛

RNG所在的C组,可以算是“死亡之组”,SKT为LCK赛区的头号种子,FNC为LEC赛区的二号种子,两队都实力强劲。

2017年S赛在中国举办,半决赛中RNG和SKT狭路相逢,最终RNG2:3不敌SKT无缘鸟巢总决赛。今年的SKT依旧依靠传奇中单Faker,虽然在赛季中段战队状态出现起伏,但在夏季赛依然强势夺冠。

复仇、上上签、死亡之组 英雄联盟S赛抽签故事满满

RNG发布比赛海报。

FNC此前多次败在RNG手下,今年又失去了欧洲最好的中单之一Caps,但依然在夏季赛和状态火热的G2打得有来有回。两队相遇,RNG若想取胜,上单位置的抗压能力非常重要。

对于RNG来说,面对的困难还来自版本。RNG的核心无疑是ADC选手Uzi,但世界赛的游戏版本延续了此前中上决定比赛的特点,可以预见,RNG的小组赛每一场都不会轻松。

好消息是,相比于2018年S赛作为夺冠最大热门,今年RNG要面对的压力相对较小。对于强者来说,夺冠不能依靠运气,而是要靠每一场比赛的拼搏。

复仇、上上签、死亡之组 英雄联盟S赛抽签故事满满

RNG发布Uzi海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