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区块链 >

媒介360创新增长峰会圆满召开:纵横5G时代,共创全新未来

来源:互联网 2019-09-24 10:18:25  阅读:0
导读: 

这是一个变革的新时代,机会属于创新者,5G、AI、数字化转型、私域流量、区块链、云技术……都在不断颠覆和变革营销行业,让我们在不同维度当中看世界正在发生哪些变化。数字中国战略布局为驱动中国发展提供了新动力,社会各界亟需突破桎梏,以创新激发新动能,共同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

影响今天,变革未来!2019年9月20日,时值媒介360九周年,媒介360在上海锦江饭店,召开创新增长峰会,暨5G时代新商业新营销创+增长峰会。今天在此刻,媒介360希望通过共享共创的方式,探讨到底以怎样的方式能够在未来实现增速?到底应该如何全面客观看待流量的价值?5G到底会如何拓展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未来视频格局如何演变?

媒介360创新增长峰会圆满召开:纵横5G时代,共创全新未来

来自华润三九、金佰利、Jeep、爱奇艺、腾讯云、芒果TV、西瓜视频、分众传媒、商霖华通、鱼子酱文化、唯众传媒、新派系文化、传立媒体、阳狮集团、华人时代等几十家品牌广告主、视频网站、制作公司、数据公司和短视频平台的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论道分享,吸引超过300位专业人士慕名参会,共同探讨新商业时代的营销变革与增长创新!

本次峰会活动流程分为四大板块,包括 5G新数字化时代创新变革、新商业新文化创+增长、社会创新 青年创新 共益增长、第六届媒介360营销传播奖颁奖典礼构成,全面挖掘营销行业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建立行业标准,在新商业变革时代,以思想推动行业发展,共同重塑全新格局。

5G新数字化时代创新变革

5G商业化时代到来,媒体与营销市场将颠覆式变革,企业加速推进数字化进程,新一轮数字化竞赛开启。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之际,“5G新数字化时代创新变革”议题盛邀行业专家,共议5G时代营销创新增长之道。

>>2019-2020市场及媒介创新趋势

媒介360创始人钱峻,分享了5G时代,如何快速转换营销。

目前市场上的数据安全存在很大问题,数字化时代,我们需要改变原来的操作模式。每时每刻,所有的媒体都在优化。现在的新零售,已经上升到新高度,渗入到每个产业和行业中,催生出新的产品和形态。我们需要开放式创新,open-innovation,所有媒体、广告主和机构都可以加入其中共同创新。2019年中国需要有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每年我们都需要挥别过去的模式,现在很多技术涌现,都在不断颠覆和变革着各个行业:5G、AI、数字化转型、私域流量、区块链、云技术……我们到了一个新数字化时代。

媒介360创新增长峰会圆满召开:纵横5G时代,共创全新未来

柔性供应链、产品迭代、前后期调研,售后等,各行业都进入了极速智能化的变革。智能制造已经掀起工业互联网革命,所有企业决策层、媒体决策层,都在转型。

5G时代,很多媒体、代理商、广告主都走得很前面,每个月都在做迭代和更新。我们需要快速敏捷化的认知,接触点和用户方式沟通方式的改变,使得企业的系统结构也需要改变。我们要更重力地投入到文化产业中,让文化和科技融合更好地融合在一起,激发更大的商业价值。信息流、流量、心智流、人流、物流……现时代,我们需要各种各样的流量。所有的企业,都要注重文化投资,产品系统,企业文化,要与消费者的心智做连接。企业营销的出发点,一定是要为解决社会痛点,为社会的未来更美好贡献一己之力。5G时代,我们需要创新的联合,数字化转型,用户为中心,社会化运营,开放式叠加创新,赢得未来!

>>国际创新趋势

USDC创始人Christian Kuhna,以“人、梦、城”作为基石,提出了在5G等高新技术的大环境下,我们如何把握好科技与人之间的关系,并从“相关性”这一点做出了自己的解答。

媒介360创新增长峰会圆满召开:纵横5G时代,共创全新未来

他认为在以“在创新中做到以人为本”为设计理念的前提下,要打造出能满足客户整体需求的产品,让用户体验达到最大化,以创造力驱动创新、合作、灵活调整,让改变发生。

>>消费升级背景下传统媒体的数字焕新之路

分众传媒合伙人兼集团副总裁陈鹏分享道

媒介360创新增长峰会圆满召开:纵横5G时代,共创全新未来

为什么要讲消费升级,因为广告媒体行业从来都不是一个独立的行业,而是依附于消费服务业的衍生行业,所以消费兴则广告兴,消费衰则广告衰。我们进入到了一个消费驱动经济增长的时代,2018年到2019年,消费市场的增幅出现了两级分化的现象。榨菜和方便面品类中龙头企业利润的大涨,也引发了消费升级与消费降级之争。但这些榨菜方便面龙头企业利润的增长,并不是侵占了更贵的、更高端的消费品市场。而是在榨菜方便面领域里,市场份额越发向这些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集中。并且在榨菜方便面这样的基础消费领域里,也实现了产品的升级和消费的升级。哪些人在增加消费?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人群,从物质消费转向精神消费。什么是中产阶级的消费心理?品质、品味、兴趣、抚慰心灵。本轮消费升级的特点:发端于一二线城市,引领三四五线城市全面升级。2019年下半年,中国重新转向了货币宽松的政策,钱会去哪儿?看国家的政策导向:促消费、投科技、补基建。在5G时代,我们的数字户外媒体也在进行新一轮的转化升级。广告在进化,从人找广告到广告找人,当互联网公司与线下的户外媒体结合,会迸发出巨大的营销能量。2018 双十一,分众+阿里,品效协同的互动引流,带来大量新客源。传统媒体实现数字化的标准?精准可投放、品效可协同、效果可验证。户外媒体的数字进化之路,永远在路上。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