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财经 >

魅族M8:真正的一代神机,国产机皇!

来源:互联网 2020-10-18 14:55:55  阅读:-
导读: 

把秒针拨返回 2009 年 2 月 18 日。

那一天,中国各省的魅族专卖店外全是人潮人海,一大早就有些人排着了细细长长团队,她们在着急地等候一款新手机的发售。

魅族手机M8:真实的一代神机,国产手机皇!

这款新手机便是魅族手机 M8,一款打磨抛光了2年的“理想机”。

据那时候的材料显示信息,魅族手机 M8 发布只是两月,销售量就已做到 10 一千部,短短的 5 月,销售总额就已提升 5 亿人民币。

十分大的惊喜。

魅族手机M8:真实的一代神机,国产手机皇!

魅族手机 M8 是魅族手机第一款手机上,也是中国不可多得地真实勇于和 iPhone 正脸市场竞争的手机上。另外,M8 被获评 2009 年十大本年度手机上。

以今日的目光看来,魅族手机 M8 稀疏不同寻常,乃至一些“便宜”。

魅族手机M8:真实的一代神机,国产手机皇!

魅族手机 M8 选用了直板产品造型设计,三围尺寸仅有 59×108×12 mm,外壳净重则是约为118g,抓握起來触感是非常非常好的,匹敌那时候的 iPhone 。

配备层面,320万AF监控摄像头,8G运行内存,Windows CE 6.0智能化电脑操作系统。

魅族手机M8:真实的一代神机,国产手机皇!

这种都不足道。

魅族手机 M8 真实的风采是唤起了一大批“汽油”对魅族的追求,坚信许多 杰出的“汽油”是以 M8 刚开始喜爱上魅族手机的。

今日,许多 手机上都会打情结牌,复古牌。

魅族手机M8:真实的一代神机,国产手机皇!

在叫兽来看,魅族手机 M8 才算是真实的情结机,真实的一代神机。

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云贵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