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财经 >

又要捡肥皂?一加3发布会邀请函依旧污

来源:互联网 2020-10-18 08:18:28  阅读:-
导读: 

一加科技将于当月15号举办新产品也就是一加3的新品发布会,旗舰级公布当然不得不庄重。今日我在一加官方论坛发觉了一加3新品发布会的邀请信,却又觉得一丝丝吃惊。

又要捡肥皂?一加3新品发布会邀请信依然污

继上年新品发布会的邀请信送出一块手工肥皂后,此次也是立即送了一块不锈钢肥皂。另外,一加官方网仍在邀请信中表明,“你不明白错,这,也是一块香皂,只不过是有点硬......”不清楚此次的一加也是在暗示着什么?金属材料?显示屏?亦或是是机壳?大家不知道的。

又要捡肥皂?一加3新品发布会邀请信依然污

以前我荣幸使用了一加2,系统软件的简约還是留有了很深的印像。此次的旗舰级一加手机3将选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骁龙820CPU,4gB/8GB二种运行内存可选,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600万主监控摄像头组成,内嵌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自带Android 6.0.1电脑操作系统,适用全网通和三网通作用,适用快速充电。倒是依然是流行旗舰级。可是一加手机3此次在造型设计上毫无疑问是转变较大的一次,对于那样的设计方案是不是能顺从顾客口感,大家還是在新品发布会见分晓,最后還是要销售市场来检测。

推荐阅读:湖南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