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财经 >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氢能事业部:山东如何引领强大生态系统的发展?

来源:互联网 2019-09-23 18:01:21  阅读:0
导读: 

2019年9月22日,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国际氢能委员会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2019氢能产业发展创新峰会·济南”在山东大厦召开。峰会聚集国际专家及业内精英智慧,为产业界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共同交流探讨产业在政策、技术、模式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及创新探索。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氢能事业部亚太区总监Bruno FORGET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题为《全球和地方政府均肩负重任:山东如何引领强大生态系统的发展》的主旨演讲。以下为发言内容: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氢能事业部:山东如何引领强大生态系统的发展?

Bruno FORGET:大家下午好,不好意思,我只会用英文来演讲。我今天很荣幸能够来到这,尊敬的各位来宾,以及济南市政府,我是1月份来过济南,现在已经过去9个月了,我们可以看到在这里有很多的活动和进展,在中国也是新能源方面取得了很多的进展。

我们先快速来看一下我们公司,谁是法国液化空气公司,我们做什么,所以我们是一个全球的气液化空气的领先公司,我们是在多国都有所分布,在中国已经有了40年的历史,我也和一些人之前谈到过在中国,我们一共有5000名员工,我们也是有一些制造工厂,有一些燃气工厂,也有一些制氢工厂。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背景,以及在中国发生的一些发展,为什么中国现在转向氢能的发展,一个我们在我们公司所做的一些事物,以及在山东具体的情况,这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