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商讯 >

黑色星期一A股到底有哪些利空?

来源:互联网 2019-09-23 18:21:11  阅读:0
导读: 

此前三天指数的上涨已经反复说过,属于抵抗式上涨,也曾经预期到了这种抵抗之后必然会有中阴出现,没成想这么快,竟然在国庆长假进入倒计时来了个突然袭击,那么黑色周一的背后市场到底有哪些利空呢?

黑色星期一A股到底有哪些利空?

市场普遍预期的还是那个经常挂在嘴边的特殊事件,上周末特朗普说的一些话让大家有点睡不着觉了,记得周五的时候美股多少嗅到了什么,也出现盘中的几次条说,从这个利空的带来的影响看,不至于这么剧烈的,因为在过去每次推特出来,指数仅仅是低开一下,然后就顺势拉了起来,而这次从常规来讲利空不应该这么大,如此特殊事件可能真不是今天大盘下跌的主要利空。

我认为核心还是市场上涨的动能匮乏,加上一些影响资金面的消息,造成指数的下挫效应,比如说上周的时候就曾说过,大股东开始疯狂的减持了,这个现象应该是好几个月没有出现,而在上周出现往往信号意义很强。

对今天来说,有一家个股开盘就直接出现一字跌停,那就是金力永磁,原因是公司市值解禁了,规模大概了有100亿左右,关键是这个规模占到了总股本的44%,这个似乎有太大了,比新股疯狂发行还要厉害,利空的不仅仅是公司的股价,也把市场吓坏了。

如果说仅是这一家公司如此大规模的减持也就罢了,关键是本周全市场的解禁数量非常之大,比金力永磁还厉害的是圆通速递,这个星期分别会有两次解禁,最高的一次规模差不多有200亿左右,比金力永磁解禁少点的是常熟银行在9月30日有88亿,在总股本里面的比例也差不多有40%左右,最后是南方航空也有70多亿解禁……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