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金融 >

罗云熙受邀米兰时装周 全新造型惊艳亮相

来源:互联网 2019-09-24 09:50:08  阅读:0
导读: 

近日,演员罗云熙受邀参与米兰时装周,接连出席了“GCDS 2020春夏大秀”与“FILA 2020春夏大秀”两场大秀,罗云熙以不同风格的全新造型亮相,收获大批关注,也让大家看到了罗云熙的百变可塑性。

在GCDS 2020春夏大秀会场,罗云熙身穿拼接印花针织衫搭配复古牛仔裤,大胆的元素设计彰显了内心的丰富世界,街头活力风格气场全开,一展复古姿态,让人不禁联想到时装品牌GCDS的主题“上帝无法摧毁街头服饰“。小露额头的发型尝试令人眼前一亮,解锁了不同以往温润如玉的霸气风格,气场全开。

“FILA 2020春夏大秀”向世界展现了受到航海精神启发的“高级运动时装”,罗云熙秉承着航海精神的自由与突破,一身经典红蓝运动套装搭配极具未来感的银色金属质感卫衣,搭配洒脱随意的“丸子头”造型,更显五官立体,眉眼精致,由内而外散发出自信与从容,运动与潮流的碰撞,诠释出了不一样的时尚态度。

在米兰时装周上惊艳众人的罗云熙,影视作品方面也是可圈可点,不论是在刚顺利杀青的古装武侠剧《月上重火》中的上官透,还是等待播出的现代戏《掮客》中的神秘掮客周小山,都是和以往不同的角色,还未播出就已经备受关注,期待罗云熙在未来有更多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