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开启中老年人网络时代新生活 卡布奇诺第三代智能手机在沪发布!

来源:互联网 2021-01-18 10:17:19  阅读:-
导读: 

新华网上海12月25日电(记者金正)看不清、看不懂、用不来……以往中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时都会产生这样的苦恼。而有这样一款手机,不仅有大字体、大图标、大声音,甚至满足不同方言播报的需求,它的看护系统还方便子女即时地对父母位置进行定位。

23日,最新一代的卡布奇诺智能手机4G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款手机还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了掌上“四大门户”——新闻、健康、财经、旅游。及时推送符合中老年人需要的实用信息,为中老年人搭建了一个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互联网生活平台。

随着生活水平、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中老年人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而在众多智能手机品牌销售中,却没有一家专门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许多中老年人面对高科技产品时经常会“目瞪口呆”。对此,上海卡布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中老年人这个特殊群体,以创新精神为中老年人群研发时尚、便捷、实用的高端智能手机。

卡布奇诺手机品牌创始人、总裁赵玉涛说:“我本人及我的核心团队在摩托罗拉等著名跨国公司都有着多年的历练和积累,内心深处早就萌发了打造属于我们自己民族品牌的愿望。今天进入互联网大发展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迎面而来,我希望通过我们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与创新,让更多的中老年人能够充分享受科技新成果,融入互联网,拥抱新生活。”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卡布奇诺4G全网通高端智能手机是一款专门为中老年人贴心定制的“爱心机”。除了具有一般智能手机所具备的功能之外,其最大优势在于它针对中老年人方方面面的需求进行量身打造,在硬件、软件、互联网服务方面均进行了大幅度改造与创新。

一部中老年智能手机的品牌怎么会取名“卡布奇诺”呢?总裁赵玉涛给出了答案:既然是上海品牌,就想给它有一个上海味道的名字。老上海精致优雅,新上海繁华小资。老年人也要有自己精致优雅的移动互联科技新生活,所以才萌发出这个尤如咖啡飘香般独具韵味的品牌名称。“卡布奇诺手机不仅令中老年人爱不释手,而且触发了年轻人的孝心共鸣。”

卡布奇诺创业团队把“创新为老”事业作为一种使命和责任,积20多年技术开发经验,经数年精心研发,锲而不舍地不断创新和打造属于我国中老年人需求的贴身“小秘书”。这款适合中老年用户的智能手机问世,既丰富了中老年人融入网络世界的生活情趣,也引发了年轻人敬老爱老的文化思考:日常生活中,如何充分运用智能手机,与年迈的父母亲多沟通、多交流?(完)

推荐阅读:中国融合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