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选择百年、值得信赖 ——百年人寿衢州中支重疾快速理赔服务获赞

来源:互联网 2020-03-31 11:08:04  阅读:-
导读: 

2020年,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衢城的新冠肺炎疫情慢慢消退,企业也一家家复工。百年人寿衢州中支于3月2日正式复工,复工后接到第一个重疾理赔案件从申请到赔付仅用了三个工作日,客户不禁赞叹:百年快速理赔服务值得信赖,并向职场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衢州客户何女士,2016年8月给丈夫购买了百年人寿《健康壹佰两全保险》及《百年行天下》两款产品。因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及对公司的信任,2017年2月为自己购买《健康壹佰两全保险》保额20万及《百年行天下》基本保额5万元。

2019年10月何女士在洗脸时感觉自己颈部有硬块,便前往医院检查,医生告知报告显示有甲状腺结节,需做进一步检查和诊断。何女士于10月24日前往杭州某医院进行再次就诊检查,诊断结果为双侧甲状腺乳头癌。2020年3月18日,代理人得知客户住院,赶紧联系客户了解相关情况,并积极协助客户进行报案及整理理赔资料。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客户,对客户进行关心慰问,并告知理赔注意事宜及需要提供的材料。3月19日代理人陪同客户来公司提交资料申请理赔,3月20日代理人陪同客户来公司申请理赔,经理赔人员调查,最后经审核属于保险条款责任范围,公司当即做出全额赔付理赔结论, 3月24日客户收到20万理赔款。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感慨地说:“以前听别人说保险理赔很难,没想到百年人寿理赔快速,非常值得信赖,选择百年放心!”


供稿 周小伟 全国媒体中心(浙江)



推荐阅读:2019年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榜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