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全程关爱理赔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直付先赔案例

来源:互联网 2020-03-31 11:07:07  阅读:-
导读: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让武汉、中国陷入了不安。为应对这次疫情,人人都居家隔离,大街、商场、饭店等一些平时最闹的地方也是空空荡荡。但是有一个地方却异常忙碌,那就是医院。由于疫情原因,凡是去医院检查,都需要做肺部CT检查。

陈女士,泛华联兴宁波分公司的团队长,因连续胃疼10来天,去医院做了胃部检查同时医院也给她做了胸部CT。当看到检查结果除了胃溃疡还有肺肿瘤时,陈女士心里五味杂粮,本来只是过来看下胃,没想到还查出了更大的问题。经过推荐,陈女士去了宁波更好的肺部肿瘤医院—宁波第二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诊为肺癌,同时也第一时间入院接受治疗。作为从事多年的保险代理人,陈女士具有超强的保险意识,此前也投保了多家保险公司的重疾险。手术过后,向保险公司报案申请理赔。身为团队长的陈女士,平时也经常跟团队伙伴宣导保险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因此投保过百年重疾险的她,于3月15日向百年报案的同时申请了直付先赔服务。

理赔服务人员在接到陈女士的申请后,即刻跟陈女士取得联系,并于3月18日派服务人员到医院向陈女士进行了慰问以及签署了相关手续。在确认情况属实和签署相关协议后,百年于3月19日中午完成了直付先赔,给客户打款了5000元作为垫付金,助客户缓解了住院治疗费用的压力,以便之后更好的治疗康复。

收到垫付金的一刻,陈女士笑着跟服务人员说道:你们百年的重疾险当时应该投多点。简单的一句话不是对本次直付先赔的最大的认可吗?

供稿 刘罕羱 浙江分公司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