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发表时间:2019-07-12 18:03:19   台州信息网 来源:未知

——记百年人寿金华中支7.8扶贫公益跑活动

 

7.8扶贫公益跑活动启动以来,百年人寿金华中支迅速响应金华保险行业协会及分公司号召,在工作之余积极组织员工以丰富的形式参加公益跑活动,积极上传步数,为扶贫公益事业助力。

时至七月,金华进入梅雨集中期,时而阴晴时而绵绵细雨,但是百年人寿金华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依然风雨无阻,为爱奔跑。借助金华保险行业协会统一举办的“7.8扶贫公益跑”这一有意义的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助力行业发展,回馈社会奉献爱心。虽然活动时间为早上6:30前到达集合地,但伙伴们依然热情满满,无一迟到,准时到达。随着主持人一声“开走”,百年人寿金华中支全体员工们穿着统一印有“百年人寿”LOGO的T恤衫,挥舞着醒目的百年人寿的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雄纠纠气昂昂的往前走。每家保险公司为一个方阵,整整齐齐围绕美丽的金华湖海塘走一圈,此刻,一群群靓丽的身影,他们代表着千千万万保险从业者,为中国保险行业的宣传发展助力,为扶贫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千万保险从业者的努力工作,更需要亿万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让保险真正的为人民提供保障,分担风险,任重道远,但百年人寿金华中支的脚步从未停歇,7.8期间除了落实好协会、总分公司的要求,更是自发组织员工开展一系列的保险宣传活动,让金华市民更加了解保险行业,更加了解百年人寿,实实在在的参与到“7.8”系列活动中来。

 

供稿  周卫芬  全国媒体中心(浙江)

图片2.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猫扑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其它网友:▲戏子  2/5,°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本网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百度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腾讯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天涯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搜狐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天猫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凤凰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淘宝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兰州 福建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