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活动报道 | 2019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台州赛区总决赛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12 17:40:50   台州信息网 来源:互联网

7月11日,2019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台州赛区总决赛在台州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由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台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台州北航投星空众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兵、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张云松;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龙江、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卫明等出席活动。

大赛邀请了6位来自国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高校专家学者担任专家评委,市级相关部门、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领导及市级各银行机构、风险机构、企业家代表、服务机构代表和新闻媒体等140余人参加。

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卫明致辞。他表示本届大赛本着发掘优秀项目,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拓展创新创业融资渠道,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我们始终秉持着大赛“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有效发挥政府的统筹引导能力,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搭建起政府、企业和服务机构协同发展平台,为打造全市双创工作升级版、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加速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浙江好项目”大赛台州赛区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大赛共吸引80多个项目报名,累计举办11场海选赛竞演,参赛项目覆盖人工智能、智慧医疗、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最终产生14个优秀项目问鼎决赛。大赛最终产生的优秀企业和团队,可优先享受股改上市、免息贷款、投融资、项目落地、管理咨询、创业辅导、科技创新、宣传推广等方面多项优惠扶持政策和服务礼包,并可以享受合作园区提供的场地租金优惠等奖励政策。

总决赛现场,14支参赛项目的代表分别从市场需求、技术优势、运营推广、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阐述,由评审专家对项目点评提问并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吉目VR在线创作云”项目获得一等奖, “中驱智联”项目、 “可视化一次性使用医用喉罩”项目、 “年产1.5亿元氮化硅项目”、“紫牛.ZiNEW”项目获得二等奖, “特种功能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浅海浮绳式围网海洋牧渔”项目、“智慧企业系统”项目、 “智慧消防”项目、 “酷宝库纯品新零售交易中心”项目获得三等奖,“电商助农振兴农村新发展”、“志诚舆情洞察系统”、“微能聚放-智能阵变”、“指尖直达”项目获得优胜奖。本次大赛获奖的一批优质项目将推送到浙江好项目省级总决赛,并可能获得参加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的机会,代表台州与全国各地的项目进行交流。

“这次比赛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我们在项目开发中可能会有一些自己难以发现的不足之处,比赛中评委也给我们一针见血地指出来,接下来会根据这些不足之处做进一步完善改进。这也是我们参加比赛的主要目的。”“吉目VR在线创作云”项目负责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

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了资深投资人王吉在赛后做了 “5G时代的创业机会”的主题演讲。演讲嘉宾不仅为现场观众介绍了什么是5G技术,5G科技应用将会如何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并且给创业者们分享了5G技术在医疗、VR等领域的创业机会,带给在座观众不少启发。

本次大赛以“数字经济赋能、互联互通发展”为主旨,聚焦数字经济,在各产业领域挖掘具有成长性的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发现一批制造业和数字经济领域的“台州好项目”,进一步激发创业活力,提升台州传统产业创新创业范围,引领和带动创新型产业的快速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活动报道 | 2019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台州赛区总决赛隆重举行
凤凰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天猫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猫扑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涯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百度网友:迷情queen°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本网网友:zore/. 极乐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其它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网易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腾讯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搜狐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兰州 财富 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