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买手品牌风靡市场,本涩女装借势发展引领行业
发表时间:2019-07-12 13:44:53   台州信息网 来源:未知

伴随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持续增长,在一味追求LOGO和西方时尚的风潮之后,年轻女性们对于服装的精挑细选开始更加关注自身需求和产品品质,以及品牌价值观的契合,那些符合她们个性和价值主张,且引领时尚潮流的买手品牌风靡市场。

买手店起源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欧洲,在我国起步较晚,但成长迅速,近年来更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以一线城市为首,二三线城市都在发力,在众多买手品牌中,一些佼佼者已经崭露头角。借力风口,本涩女装以“美出本色”的独特品牌主张、时尚高品质的服饰和舒心专业的穿搭服务,获得顾客的认可,引领买手品牌的发展趋势。

本涩创始于2005年,拥有一支把握时尚潮流,市场经验丰富的买手团队,提供用户四季适情、适性、适意的服饰。本涩相信穿衣是一种自我表达,主张一花一世界,一人一种美,当女性开始觉察和探索自己的时候,美就自然流露和展现出来了。从而鼓励女性们勇敢美出本色,成为真实的自己,成就最美好的自己,让美在不断探索和发觉自我本真的过程中发生。


本涩不仅是商品提供者,更是美的传播者,对店铺的精心设计及规范优化店铺服务,使其始终保持着行业最高服务水准,坚持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力求使每位光临店铺的顾客,每一次都经历着舒适、美好的心理体验过程。十余年间,本涩得到了大批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全国VIP会员已超过40万。

就在上周,本涩南京水游城店盛大开业,现场推出多项优惠和礼遇感恩回馈消费者,尤其是15周年以来所有喜爱和支持本涩的老会员们。在多重精心准备的礼品和折扣之外,本涩秋新品也在水游城店首发。为了更好地精进服务,开业现场特别设置了老会员接待组,面对面了解需求、解决问题,为后续服务工作的提升奠定基础。正是这份坚守的认真接待和服务,为品牌赢得了在场更多新会员的认可。



作为本涩的重点直营店,水游城店的开业是本涩顺应Shopping Mall崛起的趋势,坚持做行业领先的新探索,以更快速地响应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及服务需求。水游城的优质商场资源也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以期携手碰撞出新的火花。


为了响应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产品及服务需求,买手模式品牌化是大势所趋,同时商场渠道的成熟发展为买手品牌扩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做规范高效的全国性零售品牌管理公司为愿景,本涩坚持做行业领先的探索者,未来还将继续推进“长江战略”,拓展消费市场,打造全国性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买手品牌风靡市场,本涩女装借势发展引领行业
其它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网易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猫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百度网友:゛风骚, - /ov3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搜狐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天猫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涯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腾讯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淘宝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凤凰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品牌 热线 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