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百年人寿衢州中支7.8保险公众宣传日公益跑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2 17:51:33   台州信息网 来源:未知

“7.8”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开展活动以来,已连续开展6年,每一年的活动主题都深深烙印在每个保险人的心中。今年也不例外,活动主题:“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百年人寿衢州中支将围绕主题开展活动。

2019年7月8日早上,参加7.8保险扶贫公益跑的百年人寿衢州中支内外勤伙伴,早早的来到职场集合签到,通过微信加入7.8公益跑活动小程序。在中支总经理韩总宣布活动开始后,内外勤27位伙伴带着抖擞的精神,向府山公园出发。

一路上雨越下越大,伙伴们还向周边商铺积极宣传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到了府山公园,这时伙伴们有的衣服湿了、有的裤子湿了、有的鞋子湿了,一位位伙伴打着雨伞冒着倾盆大雨一步一步的向前行。一路上伙伴们互相鼓励,锁定目标砥砺前行,奔着7800步前行,完成对深度贫困地区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省份一次步数捐赠,让他们尽快生成保险扶贫项目。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绕着公园一圈又一圈,伙伴们看着微信上的步数一个个相继完成捐赠,开心的露出笑脸。百年人寿衢州中支伙伴们风雨无阻,爱从一份保障开始。

 

供稿 周小伟 全国媒体中心(浙江)

 

 

图片1.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百年人寿衢州中支7.8保险公众宣传日公益跑活动
天猫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其它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猫扑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天涯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淘宝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腾讯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凤凰网友:爱情° love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百度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网易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本网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上海 企业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