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企业 >

超级物种门店再调整 永辉新零售现拐点

来源:互联网 2019-09-23 18:17:45  阅读:0
导读: 
超级物种门店再调整 永辉新零售现拐点


“其兴也勃”的新零售生鲜品牌——永辉超级物种的独角兽光芒似乎正在褪去。9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通过现场走访发现,永辉旗下的超级物种北京中骏·世界城店已经停止营业。据悉,该门店于去年底开业,至今不到一年,这也是继两个月前超级物种上海门店关店后的又一次调整。在传统商超稳步上升的情况下,超级物种却接二连三传出关店消息。虽然超级物种回复称关店为“主动调整”,但仍有分析认为,永辉的强项在于其传统超市业态,对比来看,目前永辉旗下超级物种、永辉到家等新零售业务则表现并不突出。


超级物种门店再调整 永辉新零售现拐点


回应称“主动调整”

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目前超级物种北京中骏·世界城店已经停止营业,除了还未完全拆除的部分门脸,该店已经被一家美妆服务品牌的“全球旗舰店筹备中”的围挡包围,记者拨打线上点评网站上该店负责人的电话,显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据中骏·世界城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该店已经停业一个月左右。

据了解,位于中骏·世界城D座的超级物种门店是超级物种在北京的第7家门店,于2018年11月开业,彼时超级物种已经在福州、厦门、南京、深圳、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杭州、扬州等城市布局近60家门店。

但不到一年,北京、上海的超级物种门店先后传出闭店消息。今年7月就传出超级物种上海五角场万达店已经闭店的消息。该门店是超级物种在上海开出的首家门店,面积约700平方米,24小时营业。在品类上涵盖了生活果坊、麦子工坊、咏悦汇、波龙工坊、鲑鱼工坊、盒牛工坊、沙拉工坊以及花坊等。

对此,超级物种品牌归属方永辉云创相关负责人独家回复北京商报记者称:“此次门店调整,是超级物种基于已探索出的成功业态模型,根据最优业态模型对过往门店主动进行的梳理和调整。”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