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财经 >

无处安放的7寸巨屏曝三星GalaxyJMax

来源:互联网 2020-10-25 12:05:15  阅读:-
导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针对手机上圈内一定掌握的人毫无疑问不容易对@evleaks这为曝料高手觉得生疏,前不久这名曝料高手就在Twitter中表明三星将发布一款巨屏手机,新手机并会取名为Galaxy J Max。

无处置放的7寸巨屏 曝三星Galaxy J Max

三星Galaxy J Max(照片取自Twitter)

信息称这款新手机将应用一块7英寸的大屏幕,这里规格也代表着其能够与你的袋子Say Goodbye了,依照规格看来其更好像一个平板电脑但又适用全网通及LTE互联网,而且得到 的是手机上类目地验证,大家只有称其为巨屏手机。

据了解该设备将变成现阶段Galaxy J系列产品的第13款商品,而且也是该系列产品中显示屏较大 的一款商品。对于新手机的实际配备、市场价和发售日都还没信息传来,也使我们希望一下官方网的信息吧。

推荐阅读:生活投资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