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财经 >

暖心小白升级电信/联通版金立F103S发布

来源:互联网 2020-09-05 11:22:25  阅读:-
导读: 

【机锋新闻资讯】继重磅消息发布贴心小铂金立F103后, “新手”大家族将要迈入了新组员——金立F103S!据了解,这款颜值爆表大屏幕手机适用电信网、中国联通2G/3G/4g及挪动2G,充足填补了先前F103仅适用挪动2G/3G/4g网络频段的缺憾。

贴心新手升級 电信网/中国联通版金立F103S公布

除开网络频段外,F103S在插槽、CPU及生态体系上也有一定的提高。金立F103S选用单卡插槽,配用MSM8916四核1.2GHz、64位CPU,运作根据Android 5.1的Amigo 3.1系统。在别的商品主要参数上,它选用的是5.0英尺IPS屏幕,电池电量达2400mAh,内存空间16GB ROM 2GBB RAM,最大可适用128GB内存扩展。在外型颜色上,出示雪金白和韵银白色二种挑选。

与贴心新手F103一样,新产品F103S一样具备清爽简约的颜值爆表,金立F103S有着双镜面玻璃外壳外型:正脸选用一体式息屏实际效果设计方案,息屏时显示屏与外壳极致融合,沒有外框沒有倒圆角,看起来神密深遂;反面应用修容有机化学塑胶板材,和正脸的LCD相互产生了两面夹层玻璃层次感;两色金属材料涂层加工工艺打造出的中框将正背双面的艺术美豪无违和感地联接,在一缕清爽简约当中增添一份温文尔雅。

贴心新手升級 电信网/中国联通版金立F103S公布

此外,金立F103S配置了720P的超清精彩显示屏,选用了IPS光电技术与全迎合制作工艺技术性,不论是在颜色、可视性视角,還是抗光源反射层面,都是有优良的主要表现,即便在强光照下,也可赏析清楚的图象。

贴心新手升級 电信网/中国联通版金立F103S公布

在客户体验上,金立F103S的主要表现也非常优异。在这个“走到哪去拍到哪去”的时期,金立F103S的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后摄,再相互配合全新Image 影象系统软件的当然美肤、随心所欲拍、ps滤镜、城市夜景方式等,让客户不管拍人、拍景、拍关键点,都更真正、更清楚、更随心所欲而变。

除此之外,全新的Amigo 3.1也让感受更为完美炫酷。用监控摄像头指向身旁心爱的色调,随时将其汲取,并变为手机页面色调,就可以打造出最合乎心情的系统软件色,随心所欲而变;在单屏范畴内,能够提取随意矩形框界面开展储存或共享,真实感受随心所欲之快;熄屏情况下,在显示屏上拖动固定不动手式,就可以迅速调成事先设定的运用,如照相机、歌曲、图片库、手机联系人、手机微信等,死机手式,随心所欲而用。

推荐阅读:鄂尔多斯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