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财经 >

最好用的输入法到手——百度输入法

来源:互联网 2020-07-20 04:04:41  阅读:-
导读: 

AI加持的百度手机输入法,究竟能不能避免“手机是好手机,但是输入法太烂了!”的尴尬,使用百度手机输入法效率到底有多高,聊天究竟有多爽,先看看实际使用效果。

安卓版百度手机输入法,新上线了一个功能叫「神句配图」,开启神句配图模式时,你打出的任何字都会匹配对应的表情包,边打边出表情包,快速斗图,堪称斗图神器。

在微信或者QQ中,熊头菜单找到神句配图按钮,打开神句配图按钮,打字即可生成表情包,省去返回浏览器搜索表情包的步骤。

最好用的输入法到手——百度输入法

成功开启「神句配图」功能后,敲下「搞什么啊」,出现女神Twins里的阿娇和高圆圆,及其它表情包,原本平淡的一句话,搭配上偶像剧女主角的演技,刚好符合你想要传达的情绪。

神句配图可以满足随时快速找图快速发图的需要,除此以外,百度手机输入法还有Emoji、颜文字、表情推荐、斗图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绝大部分社交斗图需求。

既然是基于百度AI大数据功能,那么百度手机输入法的“中英自由说”“方言自由说”“语音指令” “轻声输入”等功能也就都显得那么顺理成章。虽然我们都知道,要想实现这么多智能功能,百度手机输入法的研发团队们确实耗费了很多心血。作为行业内第一家无需手动切换,即可实现高精准中英文混合语音识别的输入法,百度手机输入法还将普通话和六大方言(合肥话,山东话,四川话,东北话,西安话,河南话)融合成了一个语音识别模型。这让用户在使用感受和操作效果上实现了质的飞跃。

最好用的输入法到手——百度输入法

其他语音功能中,要详细说明的是语音速记功能,这项功能可以选择“单人模式”或“多人模式”,后者支持在多人会议、媒体采访中精准识别不同人物的声线声纹,在智能记录时就会标注出不同人物的不同语音内容,在商务场合十分实用。

百度手机输入法更是业内首家实现中英混合输入免切换,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实现中英自由说,很适合中英双语沟通人群使用,真正实现免切换,且识别准确率非常高,比较适合企业白领、学生、外语学习者等群体。

假如你是能用文字绝不用表情包的处女座洁癖星人,用百度手机输入法也可以帮你节省大量时间。

在聊天时,打开百度手机输入法中的「懒人短语」功能。

最好用的输入法到手——百度输入法

流行语,经典台词,夸夸群等常用超长句彩虹屁,提供备选。连续发动攻击,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瞬间被淹没在你的语言魅力之中。

而土味情话、撩妹功能下「不要抱怨,抱我」等撩妹常用语,则让你随时可以对喜欢的小姐姐传递内心含蓄的OS。

你还可以自己编辑常用短语,收货地址、电子邮箱、发票抬头等常用却又记不住的内容,让百度手机输入法懒人短语帮你分担。

细心留意,你会渐渐发觉,每一天从身边悄悄流逝的最珍贵的东西,是时间,像沙子一样,握不住。

如果一个工具性软件就能让你的每一天,多出一小时去做真正的自己。让工作更加高效,生活更多欢笑,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阅读:文化中国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