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财经 >

5家品牌的7款中端旗舰手机,性价比和好看的外观可以兼得!

来源:互联网 2020-06-28 09:29:10  阅读:-
导读: 

虽然成年之后的我们可能再没有压岁钱,但辛苦工作一年的你,应该还是可以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年终奖金,如果你的老板并没有给你丰厚的年终奖,那么拿出自己的一部分积蓄,为自己选择一款全新的中端旗舰手机吧!

小米8 SE

作为小米8周年的一款产品,小米8 SE可以看作是小米8的低配版,正面同样采用刘海屏设计,配备一块5.8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机身背部采用后置竖排双摄镜头,配色提供深灰、金色、亮蓝以及亮红四种方案。

5家品牌的7款中端旗舰手机,性价比和好看的外观可以兼得!

前置2000万像素的四合一镜头,支持AI背景虚化以及AI智能美颜4.0方案,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AI双摄方案,支持Dual PD 双核对焦。性能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10 AIE处理器,配备3120mAh电池以及QC3.0的18W快充充电器,目前6GB+128GB和6GB+64GB的两种内存版本仅有150元的差距。

魅族 X8

黄章回归后的第二款旗舰产品——魅族16系列出场却是震撼,在性价比方面直接对飙小米8周年的年度旗舰机型——小米8,而面对定位中端旗舰市场的小米8 SE,黄章也推出一款魅族 X8。

5家品牌的7款中端旗舰手机,性价比和好看的外观可以兼得!

魅族 X8正面采用6.2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前置2000万像素的AI自拍镜头,ArcSoft美颜算法加持,能够实现自适应的美肤技术,虽然在参数介绍中显示这款机型拥有亮黑、玉白、幻蓝、幻光蓝以及霓虹紫的多种配色方案,但目前魅族官方在售的配色只有前三种。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方案,其中主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起步配备4GB+64GB的内存,向上提供6GB+64GB和6GB+128GB的两个版本,在价格方面更是死死咬住小米8 SE。

魅族 16X

在魅族 X8全面对飙小米8 SE的同时,黄章还提供了另一款同样定位中端旗舰市场的机型,希望能够实现弯道超车。魅族 16X同样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与魅族 X8不同的是,这款机型正面放弃刘海屏设计,采用与魅族16同款的全面屏方案,配备一块6.0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左右边框缩窄至1.38mm,机身配色提供汝窑白、晨曦金、砚墨黑、云山蓝以及烟晶紫等方案。

5家品牌的7款中端旗舰手机,性价比和好看的外观可以兼得!

前置摄像头采用2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后置相机相较于魅族 X8有所提升,采用索尼IMX380和IMX350的方案,像素级别达到1200万+2000万,能够实现3倍的无损变焦模式,同时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屏幕指纹识别方案是魅族16年度旗舰对飙小米8的杀手锏,而黄章也将这一新技术下放到中端旗舰机型——魅族 16X,在价格方面相较于魅族 X8有一定提升。

坚果Pro 2S

在锤子科技的手机产品线中,坚果Pro系列无疑是最稳的一条线,2018年全新发布的坚果Pro 2S,不论是在硬件规格还是性价比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时得益于坚果TNT系统的出现,坚果Pro 2S也拉低了坚果TNT系统的体验门槛。

5家品牌的7款中端旗舰手机,性价比和好看的外观可以兼得!

在外观设计方面,坚果Pro 2S继续坚持Smartisan ID工业设计风格,正面6.01英寸的18:9全面屏,顶部隐藏式听筒设计缩窄到0.45mm,正反双面的2.5D玻璃盖板让握持感更加舒适,配色方面提供细红线版的碳黑、纯白、炫光蓝以及炫光红共四种方案,LOGO与后置指纹识别区域的结合也是坚果手机的标识之一。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的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方案,对比以往的锤子手机相机部分,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性能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与主流的中端旗舰机型一样提供4GB+64GB、6FV+64GB以及6GB+128GB的三种内存方面,在价格方面也是紧盯小米和魅族等产品。

联想Z5s

虽然联想Z5s的发布时间较晚,但其性价比依然延续联想手机在2018年的强劲势头,正面6.3英寸的LCD水滴屏设计将屏占比提升到92.6%,钛晶蓝和蜜恋橘的渐变色机型为联想Z5s的外观设计增色很多,此外还有倾向于传统商务的星夜灰配色。

5家品牌的7款中端旗舰手机,性价比和好看的外观可以兼得!

相机部分提供前置1600万像素的四合一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方案。性能硬件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3300mAh电池并提供18W的快充充电器,但实际上这款机型仅支持15W的快充协议。虽然目前这款机型并没有给出优惠的价格,但其首发价格已经低于多数同定位的产品。

联想Z5 Pro

同样定位中端旗舰市场的还有另外一款联想的机型——联想Z5 Pro,这款机型是在2018年与小米MIX3、荣耀Magic2同时期推出的滑屏设计机型,最大亮点自然在于这款机型的滑屏设计以及滑屏设计带来的更高屏占比。

5家品牌的7款中端旗舰手机,性价比和好看的外观可以兼得!

联想Z5 Pro同样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正面配备6.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得益于滑屏的设计,这款机型并没有采用异形屏方案,屏占比也高达95.06%,正面屏幕面板下面的前置16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红外镜头的双摄方案,能够实现暗光环境下的红外人脸识别,后置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的双摄方案。

这款机型的内存方面全系标配6GB运存,提供64GB和128GB的两种存储空间方案,同时内置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识别方案,不足2000元的起步价格应该也算是性价比十足。

360N7 Pro

360手机一直都在性价比的路线上不断挑战,360N5系列将6GB运行内存拉低到中端市场的机型,不过在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下滑的2018年,包括小米、魅族、锤子科技等品牌纷纷将自家的中端旗舰机型价格压下来之后,同样定位中端旗舰的360N7 Pro的“高性价比”似乎并没有更好得体现。

5家品牌的7款中端旗舰手机,性价比和好看的外观可以兼得!

360N7 Pro配备一块5.99英寸的显示屏,采用传统的18:9全面屏设计方案,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提供6GB+64GB和6GB+128GB的两种内存方案,机身配色则提供传统的玛瑙黑和新鲜的珊瑚红两种配色,临近春节又新增周鸿祎的联名定制款——红衣定制版。

相机部分是360N7 Pro提升的一个重点,其中前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组合,后置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搭配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同样是双摄方案。续航方面一直是360手机的强项,此次360N7 Pro配备4000mAh大电量电池并支持18W快充协议。售价方面虽然没有给出太大的惊喜,但也算是追随主流市场,不过在一些节日活动中,360N7 Pro的4GB+32GB版本曾达到过999元最低价格。

总结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有多款搭载新一代骁龙67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已经在路上,虽然骁龙675的综合性能要好过骁龙710处理器,但高通近些年的“挤牙膏行为”越来越严重,骁龙675处理器和骁龙710处理器的体验差距并不会太明显,而且骁龙675处理器的GPU部分甚至要落后于骁龙710处理器,因此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机型在1500元左右的价位中,依然还是性价比十足的产品。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哪个好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