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区块链 >

只知道一个AirPods?最好用的各类真无线耳机盘点

来源:互联网 2019-09-24 10:07:46  阅读:0
导读: 

[PConline 导购]自2016年AirPods问世以来,TWS(真无线立体声)从仅流传于音频产业圈的神秘技术变成了普罗大众可使用的产品实体。随后,以iPhone 8为代表的各家大厂旗舰机先后取消3.5mm耳机孔,加速推动了真无线耳机市场的增长。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真无线耳机出货量已达4600万台。而巨大的市场热度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入真无线耳机战队,新一轮的爆发更显露出鲜明的产品差异化特点。


只知道一个AirPods?最好用的各类真无线耳机盘点


有的主打性价比,有的主打高音质,有的主打潮流外观……面对如此多的可选项,挑花眼可能是分分钟的事儿,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当下那些拥有强大潜力的真无线耳机。

高品质降噪小耳机:WF-1000XM3

说起索尼,那可是有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我也不例外,特别是之前发布的新一代降噪豆——索尼WF-1000XM3,更是吸引了我。这款耳机集中了索尼在音频技术领域的全部积淀,一发售便受到了全网关注。


只知道一个AirPods?最好用的各类真无线耳机盘点


正如“降噪豆”其名,索尼WF-1000XM3采用了业界盛名的主动降噪技术,降噪性能尤为突出。耳机表面配置了前后双馈麦克风,可以灵敏地捕捉到周围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使用的低功耗HD降噪处理器QN1e能够处理环境噪音,消除各种频段的噪音干扰,从而实现高信躁比和低失真的震撼音效。


只知道一个AirPods?最好用的各类真无线耳机盘点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