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浙江夏舒生物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 展示家居寢具行业创新力量

来源:互联网 2023-07-17 13:41:50  阅读:-
导读: 

家居用品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近年来家居行业迅速崛起,成为经济增长的新亮点。作为浙江省家居行业的领先企业,浙江夏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展示了其在多功能生物智能床垫、枕头、凉席和坐垫等领域的卓越成就,并以其创新的技术和独特的产品特色,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市场的关注。

浙江省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省份,具有丰富的资源和创新的环境,这为浙江夏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功能生物智能床垫、枕头、凉席和坐垫等系列产品为主。为了实现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浙江夏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聘请了众多行业专家,包括中国高分子材料专家国务院津贴获得者林生义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工程学院李克斌教授以及国务院津贴获得者毕志英教授级高工等,组成了强大的研发团队,为公司的科技创新提供了核心支持。

多年来,浙江夏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该公司的研发团队不断突破和创新,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2015年公司的《蓄冷导热复合材料其制备方法以及制作的凉垫胶芯包含该凉垫胶芯的凉垫》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18年又相继获得《一种冷感凝胶材料其制备方法与应用》和《一种内衣用植物凉感材料及其制备工艺》等专利。这些专利成果不仅奠定了浙江夏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业链发展的方向,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创新和进步。2018年,该公司获批为浙江省中小型科技创新企业,并与浙江理工大学合作开发了多功能生物智能恒温床垫等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421688098432_.pic

目前,浙江夏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多功能生物智能恒温床垫、芦荟生物枕头、石墨烯生物枕头、芦荟生物凉席和芦荟蓄冷导热办公坐垫等。这些产品不仅具有高度的实用性和舒适性,而且融入了最新的科技成果,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和舒适体验。多功能生物智能恒温床垫在夏季能疏导人体热量,保持清凉舒适,冬季则能储存人体在被窝里的热量,返供保暖。每当被窝热量不足时,24V石墨烯温控系统自动保持恒温,一年四季都能满足个性化需求;床垫设定体温、心律、血养、睡眼系统的跟踪测定,异常提示功能,附加血压测试,语言播报系统等,呈显岀许多传统床垫前所未有的先进技术和功能。而芦荟生物枕头实现了冬夏凉冬暖两用功能,效果明显;石墨烯生物枕头冬天则起到热敷作用、抗湿、去寒、促进颈、肩部的血液循环,同时吸取卢荟植物的有效成分,具有抗螨和美容作用。芦荟生物凉席和芦荟生物坐垫则融入了蓄冷导热技术,能够提供清凉降温的效果,同时具有养生功能,预防坐疮和痔疮的发生。

431688098473_.pic

作为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入选企业,浙江夏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向全国观众展示其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优势。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技术研发和产品优化,推动家居寝具行业的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功能多样的寝具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舒适和健康。

441688098523_.pic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