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深耕“第二伟大” 天九共享为更多创业者提供全方位赋能

来源:互联网 2020-11-04 16:02:05  阅读:-
导读: 

在《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总决赛上,罗永浩透露,他的6亿元债务已偿还近4亿,并且所有的债务在之后的一年或者半年内能够还清。

从锤子手机到直播带货,从“内涵”贾跃亭到“真还传”,十几分钟的嬉笑调侃中,老罗用脱口秀的方式剖析了自己的人生起伏。从这个转变中可以看出,罗永浩作为一个创业者的艰辛与无奈。

回首过往,2018年5月15日,罗永浩在锤子科技鸟巢发布会上的重磅言论——“锤子科技现在有钱了,我只想用科技改变这个世界,而不是去赚你们几个臭钱”仍言犹在耳,但如今,老罗也转行做起了直播带货,这也着实令不少企业家感到心酸。因为绝大多数企业家在创业之初都是抱着极大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为了梦想而奋斗,但现实却往往不尽如人意。

曾经,李开复在《创业中国》首映礼上公开表示“创业者是最伟大的人,而帮助创业者的投资人是第二伟大的”。而国内的一家民营企业,已经在“第二伟大”这条路上深耕了近三十年。这个企业便是天九共享集团。

创办于1991年的天九共享集团,是享誉中外的独角兽加速器,以“为企业赋能,让伙伴幸福”为使命,让全球企业家实现抱团发展,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独创抱团合作模式,在各地甄选独角兽或准独角兽项目,通过全国/全球赋能,让独角兽企业快速成长、壮大。同时,帮助从事传统行业的企业家与代表时代发展趋势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抱团合作,助力传统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下创新发展、智慧转型。

天九共享集团倾力打造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是实力企业家的共创共享平台,和安全的投资合作平台,更是创业者避开艰难险阻、走上共赢之路的捷径。通过资本护航、联营加速、综合帮扶,天九共享帮助创业者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同时,通过其海量的企业家资源,使企业家们基于优质的创业项目抱团经营,因此得以实现闪电式抢占市场。

创业中的企业除了资金问题,大多还会面临管理、市场、团队等诸多困境。天九共享为企业综合赋能,除了抱团发展,更通过专业投资人才团队、专业孵化服务团队、独角兽孵化支持系统帮助企业解决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战略、品牌、营销、公关、人才等各种问题。

目前,天九共享集团在北京,上海,深圳、纽约、巴黎、墨西哥城等全球40多个城市运营,近4000名员工,拥有800多位专业投资人才,正在加速的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了300家。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著名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知名独角兽中商惠民、茅台集团旗下天朝上品、新希望旗下六和金猪,以及嗖嗖身边等一大批优秀项目纷纷进入天九独角兽加速器。

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与积累,天九共享从线上到线下、从国内到国外已经拥有了遍布全球的数十万个优秀企业家资源,汇聚了海量的资本、海量的人脉、海量的项目,形成一个从虚拟到实体都能各取所需、各尽所能、各得其所的“超级数据库平台”,并能智能化的进行自由流动、任意组合,实现针对性的资源配置,最终达到共赢。

对于创业公司,天九共享是博爱的,更多的不是为了“第二伟大”的名号,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助力它们成长,在本就辛酸又充满未知的创业路上,扶起更多的奋斗者,成就更多的理想。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