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联想K80高配版搭载英特尔处理器

来源:互联网 2020-09-05 10:08:24  阅读:-
导读: 

近期一段时间,中国各种手机制造商都会发布其新产品,而且聚堆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但认真观察,便会发觉这种型号绝大多数全是应用骁龙处理器或是联发科的CPU。而现如今,便有一款配用intelCPU的型号更快将于本周发售,而该设备就是想到K80顶配版。

这周发售 想到K80顶配版配用intelCPU

据统计,想到K80顶配版可能于本周发售。该设备在整个设备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上看起来十分的简约大气,而且想到为该设备出示了多种多样颜色挑选,外壳选用塑料材料。在正脸底端配备了三个触摸功能键,而在反面侧是配置了监控摄像头及其双拍照闪光灯。在系统配置层面,该设备与别的型号较大的不一样取决于,该设备CPU配用intelCPU。其运行内存4gB,外壳存储容积64GB。显示器配置一块5.5英寸触摸显示屏,其屏幕分辨率为1080×1920,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电池电量4000mAh,而且适用4g互联网

现阶段想到并沒有发布该设备的实际市场价,可是从该设备专业版的市场价看来,本次发布的顶配版价钱应当不容易太高。可能于专业版一样,看起来十分平价。该设备事后怎样,我可能为大伙儿在第一时间开展报导。

(照片来自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