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索尼推出新款Ultra-Tough系列三防SSD移动硬盘,最高读写速度1000MB/s

来源:互联网 2020-07-12 11:33:01  阅读:-
导读: 
索尼推出新款Ultra-Tough系列三防SSD移动硬盘,最高读写速度1000MB/s

对于不少专业用户来说,移动硬盘这种产品需要非常好的稳定性和安全防护性,以确保资料不会损坏或丢失。日前索尼针对这部分用户推出了新款Ultra-Tough系列SSD移动硬盘,SL-C/M。

新产品采用与前代类似的铝制外盒,上下为塑料材质,外部套有防撞条。官方宣称具有IP67级别防尘防水性能, 有良好的抗压、抗弯曲性能。使用USB Type-C接口,SL-M性能较强,采用NVMe SSD技术,拥有1000MB/s读写速度,而SL-C则有540MB/s读写速度。它们将均支持AES 256-bit硬件加密,提供专用软件。

提供500GB、1TB、2TB容量选择,今夏上市发售,价格尚未公布,一定不便宜。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