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元祖端午礼券,到底有多好用?

来源:互联网 2020-06-09 15:56:54  阅读:-
导读: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各种节日都日趋线上化。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轻松解决各种生活琐事。外卖、快递、线上购物,就连送礼都转到了线上送礼。为了迎合这一趋势,很多品牌和企业都推出了礼券服务,然而琳琅满目的礼券背后,真正好用的却没有多少。有的是提货点太少,不方便顾客线下收货;有的是礼品单一,难以送到收礼人的心里;还有的是多重设限,过期作废和门店限制让收礼物都变成一项紧巴巴的工程。送礼券真的好用吗?让元祖来告诉你答案。

      礼券使用无限制,全国门店均可随心兑换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礼券的重重限设,元祖礼券可以实现全国范围内的无门店限制使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元祖开设的650余家线下门店中进行选择。此外,礼券形式也不局限于节日和时令,其中不仅包含了年糕券、粽子券、月饼券三种时令券,还囊括了水果券、蛋糕券、西点券三种常规券。如果不知道收礼人的口味,用户还可以直接购买100/200/300/500型的心意卡,让收礼人自行选择符合口味的产品,实现礼卡消费的自由。

      为了给消费者更多的安全感,元祖还打造了一套严格的礼券管理体系。礼券从发出到使用,从转赠到兑换,每个环节都能受到严格的管控,不会让任意一张礼券卡变废卡,有效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一键下单送到家,提供7公里免费宅配服务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线上购物最便利的地方就在于送货上门,从而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收到商品的便利。然而,很多礼券只提供线下领取,需要消费者在线下到店进行使用,让礼券的便捷性大打折扣。为了让顾客在购物过程能够享受全程便捷化的服务,元祖礼券特意推出了7公里免费宅配到家的服务。

      一分钟下单,两小时送达,7公里免费宅配到家。消费者只需在家里进行一键下单,就可以在短时间内收到门店配送的商品。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扫描和查询产品包装上的履历码,追溯产品的原料来源和产地等诸多信息,安心享用这份保质保量的美味。

      礼券不仅给商家注入了新的血液,也让顾客的线上购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这种新的商业模式在做到互利共赢的同时,也打破了场景和空间的束缚,重新对购物行为进行了定义。作为食品行业的佼佼者,元祖一直在不断改进自身服务体系,从而改善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真正实现智慧生活。想要体验智慧购物,就赶紧来选购元祖礼券,便捷的购物生活即刻就能拥有!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