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华为p9价格是多少 华为p9最新售卖价格一览

来源:互联网 2020-06-16 04:05:23  阅读:-
导读: 

华为P9是华为2016年推出的首款旗舰新机,延续P系列时尚精致的高端旗舰定位,是P系列首款指纹手机。P9与德国相机品牌徕卡达成深度合作,配置徕卡双摄像头,重新定义手机摄影。那么,华为p9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华为p9价格。

华为p9价格是多少 华为p9最新售卖价格一览

华为p9价格是多少

华为P9怎么样?

华为P9和P9Plus在外观上差别不大,前者的屏幕是5.2英寸,后者的屏幕是5.5英寸,均为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2.5D屏幕。两款手机也都配备了徕卡认证的双后置摄像头,单个摄像头的像素都达到了1200万。华为P9和P9Plus均支持USBType-C快速充电,前者内置3000mAh电池,后者内置3400mAh电池,可充电5分钟,通话10小时。

华为P9和P9Plus均搭载海思麒麟955处理器,不仅性能更强,功耗更低,还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双卡盲插,同时也支持移动Cat.6网络支持,可以带来更加清晰和畅快的语音通讯、上网冲浪体验。

华为p9价格是多少?

华为P9一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华为P9运营商定制版,3GBRAM+32GBROM,售价2988元;3GBRAM+32GBROM全网通版,售价3199元;4GBRAM+64GBROM全网通版,售价3699元。

华为P9Plus则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GBRAM+64GBROM全网通版,售价3988元;4GBRAM+128GBROM全网通版,售价4388元。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