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普及防控知识,常笑健康助力全民健康预防

来源:互联网 2020-02-05 11:56:48  阅读:1
导读: 

      自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疫情已波及全国多个省市地区,中西医专家和大量医务工作者们正全力奋战在一线。对于普通人而言,如何科学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则成为了一道难题。

      作为国内专注于健康管理、医学新媒体、医师学术服务、临床诊疗及科研辅助平台搭建的专业服务商,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常笑健康)从自身专业优势出发,积极为大众宣传普及疾病预防知识,与全民一起奋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前线。

图片来源网络

      全面预防 共战疫情

      当前疫情虽然处于可防可控的阶段,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变异仍需严密监控。对于大众而言,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又要消除恐慌心理。为此,常笑健康邀请呼吸科、中医科专家在常笑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宣讲,多渠道广泛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的知识,增强大众自身防护意识。

图片来源网络

      除了提醒普通大众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众、不吃野生动物等预防常识外,常笑健康从专业角度出发,对不同事项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比如讲述如何像医生一样科学佩戴口罩、返程上班应该如何防护等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大众困扰,让大众信服,促使大众自发采取佩戴口罩等预防措施。

      懂得健康 关爱自己

      多一点防范,少一分危险。常笑健康深知,知识是最好的疫苗,提醒大众预防疾病只能解决当下,更重要的是引导全民从内心养成预防疾病的好习惯,从而在以后的时间里面对这类传染疾病时毫不畏惧。成立多年,公司一直以提升公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医疗诊治交流及科研发展,改善大众健康生活品质为品牌使命。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大肆蔓延之前,常笑健康在为大众普及预防疾病知识、改善大众生活品质上就不遗余力。常笑健康精心推出多种提高免疫力、改善身体素质的健康产品,用实际行动帮助大众懂得健康,关爱自己。比如旗下专注调整肠道功能,焕发健康好气色的Bifodan毕芙丹益生菌,具备动物乳双歧杆菌 BIFOLACTM12、嗜酸乳酸杆菌 BIFOLACTM5、鼠李糖乳酸杆菌 BIFOLACTMPB01三种循证菌株,保质期内至少存有20亿的活菌。该益生菌还可降低因抗生素的普及和滥用给人体造成菌群紊乱、有益菌减少等副作用,广受行业医生信赖。

      如今,疫情肆虐,常笑健康愿与全国上下共渡难关,加大预防疾病知识普及力度,助力各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而有效遏制疫情蔓延。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助力健康中国,常笑健康一直在路上!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