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美赞臣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行动驰援湖北孕产妈妈

来源:互联网 2020-02-12 15:50:16  阅读:1
导读: 

2020 年 2 月 11 日,利洁时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美赞臣宣布,即日起追加500 万元款物捐赠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行动,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为湖北孕产妈妈提供待产救助包、协助临产孕妇联络接收医院、提供免费线上问诊和心理建设支持等综合性援助服务,与社会各界抗疫力量共克时艰,为迎接新生命筑建桥梁,守护特殊时期的母婴安全与健康。至此,利洁时旗下滴露、美赞臣等品牌为驰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已累计捐赠现金与抗疫物资达5500 万元。

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易感人群,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间,孕产妇面临着疫情防护、产检分娩、婴幼儿孕育、营养补充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挑战。据统计,仅武汉市平均每月就有9950 名新生儿出生,武汉乃至湖北的孕产妇面临着交通出行不便、医疗资源紧张、焦虑感困扰等严峻挑战,亟需解决方案。

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雨医生及NCP(新冠)生命支援网络共同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公益行动,结合自身母婴营养专长与合作伙伴的资源网络,为湖北省孕产妈妈提供从抗疫物资、营养保障、就诊指南,到协助联络临产医院及床位,再到线上问诊、心理干预和支持等及时有效的综合性援助服务,以精细服务和专业精神致力于解决湖北省孕产妇面临的迫切问题。

除向湖北省内孕产妇提供援助和支持外,美赞臣还将携手春雨医生面向全国孕产妈妈提供专业医生在线咨询指导服务,帮助孕产妈妈及时获得全方位健康指导服务和心理干预,帮助孕产妈妈获得抗击疫情、保障母婴健康以及灾后心理重建所需的知识、信息和积极心态,从而赋能孕产妈妈守护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并迎接灾难之后的重生。

美赞臣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Enda Ryan)谈及“为爱战疫,守护新生”行动时表示,“美赞臣百年以来奉行‘为全球婴幼儿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我们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和特殊时期中国孕婴面临的挑战,快速调动全球资源、专家力量和前沿技术支援中国,尽一切努力为孕产妇提供支持,帮助她们克服困难,从而守护中国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我们的心始终与中国妈妈宝宝在一起。”

春雨医生首席运营官王建国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春雨医生第一时间开通了线上发热门诊,并通过义诊的形式持续向用户提供专业的医疗健康咨询和心理咨询服务,为缓解疫情爆发以来的就诊压力和心理焦虑,起到了良好的疏导作用。母婴人群作为一个需要持续健康支持的群体,既是互联网医疗的重要客群,也是疫情到来期间更需要帮助的人群,春雨医生希望能和中国儿基会、美赞臣等合作伙伴一块,尽自己最大能力,为爱战疫,守护新生。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负责人表示,“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阻击阶段,母婴群体需要更多的关爱,我们非常欣慰地看到,合作伙伴美赞臣心怀中国母婴健康,迅速协调各方力量,充分运用自身专长,通过‘为爱战疫,守护新生’行动,向急需支持的孕产家庭提供切实帮助,助力保障母婴安全。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动力和影响力。”

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美赞臣自2017 年 6 月加入利洁时集团大家庭,成为利洁时集团的组成部分。利洁时集团旗下品牌均奉行“更健康的生活,更快乐的家庭”的愿景。在疫情爆发之初,利洁时及旗下的抗菌品牌滴露已捐赠价值5000 万元的消毒必需物资与现金,支持中国打断病毒的感染链,有效防控疫情。美赞臣此次500 万元捐赠将守护疫情中的孕妇及婴幼儿群体的身心健康,为特殊时期迎接新生筑建桥梁,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进一步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