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企业 >

施振康:技术赋能跑出OYO速度 创造品质旅居生活空间

来源:互联网 2019-09-23 17:29:01  阅读:0
导读: 

本届大会以“旅行的增长与产业的变化”为主题,以全球旅游业发展趋势、目的地营销与大数据、科技进步与业态创新为切入点,将紧扣当前世界经济及旅游业发展趋势和特点,突出综合性、时代性和方向性。

本次活动由世界旅游联盟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银行、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欧洲旅游委员会、世界旅游经济论坛、亚太旅游协会六大国际机构合作支持。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浙江省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相关政府机构、驻华使领馆、驻华旅游机构、联盟全球会员、旅游业界、学界、旅游城市等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在致辞中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步入了文旅融合新阶段。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上,中国改革的脚步不会停滞,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更加开放的中国,更加开放的中国文旅,必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

在“旅游住宿业变革中的创新”的专题对话中,OYO酒店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施振康出席了会议,并在主题为“旅游住宿业变革中的创新”主旨演讲。

施振康:技术赋能跑出OYO速度 创造品质旅居生活空间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供图

施振康介绍说,作为一家创业公司,OYO酒店用 20个月的时间,在全国拥有了1.3万家酒店,房间总数超过59万间,是技术让OYO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是互联网打法让OYO做到了行业领先的规模。OYO酒店从单体酒店业主及消费者两端的需求出发,一方面解决单体酒店物业老化、营收下滑、缺乏品牌竞争力的痛点,一方面着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旅居空间,同时,用技术和人才优势重塑酒店供应链。

对话中,阿里巴巴飞猪旅游副总裁黄宇舟提到,在他看来,过去3年里有一件震撼所有酒店人心的事情,那就是OYO的出现。黄宇舟认为,OYO的背后是酒店行业的数字化,酒店行业的信息化提升了运营效率,而数字化改变了酒店整体的运营模式,数字化将会影响行业未来十年甚至二十年。

施振康表示,OYO酒店是一家需求驱动型的企业,是行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敢为业主保底的连锁酒店品牌。OYO有能力与广大单体酒店业主风险共担、利润共享,正是因为OYO在经营管理上采用全渠道、大数据控制,颠覆了传统酒店行业的“店长模式”,以中心运营系统和模块化的分工,实现了一人管理五到十家店,跑出了行业领先的规模和速度。

据了解,OYO酒店已经正式加入世界旅游联盟(简称WTA)。施振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WTA的会员,OYO酒店将在传统酒旅行业中坚持创新者的姿态,以互联网打法继续夯实规模、提升速度,以创造品质旅居生活空间为愿景不断努力。

世界旅游联盟是由中国发起成立的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世界旅游组织,成立于2017年9月。其最大特点是搭建了一个全球范围内纳政府、企业、机构等各种旅游产业参与者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平台,而这恰恰成为WTA参与全球旅游减贫事业的优势所在。

目前,联盟会员总数已从成立初期的89个成长为198个,涵盖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旅游产业链的上下游,包括金融、地产、交通、住宿、传媒等多个领域。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