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家居 >

三种能改变你生活习惯的家电,现在几乎成了新装修必备

来源:互联网 2020-09-09 11:19:56  阅读:-
导读: 

我们都曾经想过要改变世界,有的人中途放弃了,有的人却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不得不承认,世界的确是可以被改变的——我们的生活习惯也是。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三款改变了人们生活习惯的家电,其实大家都不陌生:洗碗机、衣物烘干机、智能马桶盖。之所以要专门把它们拿出来说一说,是因为很多人对这些东西还比较陌生。虽然多多少少都听过它们的名字,却还没有考虑清楚要不要搬回自己家。

洗碗机


三种能改变你生活习惯的家电,现在几乎成了新装修必备

最早期使用洗碗机的那些人,简直要把洗碗机吹爆了。动不动就是“后悔买晚了”。后来想想,他们不过是想要炫耀一下自己家那台别人没有的高科技罢了。

我家在前几年也买了洗碗机,使用下来的真实感受是这样的:

1.比手洗省力一点,但其实并没有省力多少。虽然不用亲自弯着腰去刷碗了,但是却要把碗筷摆进洗碗机里。

2.洗得确实是干净,比手洗干净多了。不仅仅是冲洗的过程更加均匀,还因为在洗碗机里,碗筷可以更好的烘干或者沥水。如果再考虑上洗碗机的消毒功能,那它比手洗就不知道要干净了多少倍。

三种能改变你生活习惯的家电,现在几乎成了新装修必备

3.使用成本其实是比手洗要高的。卖家给的成本对比,都是洗碗机的最大容量和手洗相同量碗筷的成本对比,这样算下来是差不多的,甚至洗碗机还要稍微低一点。但是大多数时候,洗碗机是放不满的——洗碗机不放满的时候,消耗的成本并不会降低很多。

衣物烘干机

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欧洲人从来不在阳台晾衣服”,这当然是生活习惯问题,完全不分高低贵贱。但是反过来想想,他们不晾衣服,那洗过的衣服怎么弄干呢?答案就是使用衣物烘干机。

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不晾衣服了,倒不全是海归,多数人还是被高房价逼得——房屋面积太小了,没有地方晾衣服,只能使用衣物烘干机了。

三种能改变你生活习惯的家电,现在几乎成了新装修必备

相比于晾衣服,使用衣物烘干机其实还是有好处的。一方面是速度快,洗干净的衣服马上就可以收到衣柜里。特别是一些空气湿度比较大的地区,衣物烘干机简直就是必备。

另一方面是干净,不会在晾晒的过程中造成二次污染。特别是空气质量比较差的城市,可能衣服会越亮越脏。

唯一的不足,大概就是没有所谓的“阳光味”了。不过想一想,阳光味除了闻起来香以外,似乎也没什么用处。

智能马桶盖

智能马桶也好,智能马桶盖也罢,都是人类如厕清洁方式的升级。这个东西是建议所有人使用的,原因有二:

三种能改变你生活习惯的家电,现在几乎成了新装修必备

1.干净,先冲后烘,得到的洁净程度是卫生纸没法比的。想起一个冷知识——平时习惯用右手的人,用右手擦完屁股先别急着起身,用左手再擦一下,会发现还没擦干净——你的屁股,大概就从没擦干净过。

2.舒适,尽管有人觉得自己暂时还享受不了水冲屁屁,但不影响它舒适的本质。就像我们第一次去按摩的时候总会感觉到痛苦一样,美好的东西,在第一次尝试的时候,也许并不是那么美好。


推荐阅读:福建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