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财经 >

Wacom Intuos数位板正式兼容安卓移动端,尽享自在绘画乐趣!

来源:互联网 2021-03-03 07:33:01  阅读:-
导读: 

 (2019年11月6日)即日起,Wacom Intuos系列数位板正式实现兼容安卓移动设备。在装有安卓6.0或更高版本系统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用户可以通过OTG数据线使用已升级到最新固件的Wacom Intuos 创意数位板,随时随地享受绘画的乐趣。

Wacom Intuos数位板正式兼容安卓移动端,尽享自在绘画乐趣

  涵盖Wacom Intuos 全系机型,实力赋能学生党

  Wacom Intuos 数位板凭借时尚的外观和流畅细腻的绘画体验,深受着年轻用户的追捧。该系列拥有4096级的压力感应,能够提供如同纸张般的创作体验,并且具有小巧、轻薄、便于外出携带的优势。本次对安卓设备的兼容将覆盖Wacom Intuos 全系机型,包括蓝牙版CTL-4100WL与CTL-6100WL赭石黑、薄荷绿以及樱花粉三色系数位板,以及黑色标准版CTL-4100WL与CTL-6100WL数位板。

Wacom Intuos数位板正式兼容安卓移动端,尽享自在绘画乐趣

  配合全新的安卓适配功能,无论是经常往返教室与宿舍的学生党、或是长期旅行采风的数绘牧民,都可以享受如桌面设备传统手绘的真实纸笔画感,还可以摆脱携带沉重设备外出的桎梏,在更大的绘画区域诠释更细的线条。绘画区域的扩展,同样让用户的双手从手机屏幕上解放出来,可以更好地一边绘画、一边监视大局,及时调整画作细节。

Wacom Intuos数位板正式兼容安卓移动端,尽享自在绘画乐趣

  操作化繁为简,轻松开启创作之旅

  针对用户已有设备,只需在电脑端(PC或Mac)安装Wacom 最新的驱动程序(即Wacom桌面中心),并通过桌面中心推送的升级提醒消息,完成对新固件的更新。Wacom 后续出厂的Wacom Intuos 数位板将内置最新固件,届时新用户无需更新即可使用,减少入手再次配置的操作负担。

Wacom Intuos数位板正式兼容安卓移动端,尽享自在绘画乐趣

  在确保Wacom Intuos设备拥有新固件之后,根据安卓设备上的接口,用户仅需准备一个可实现数据交换并且接口适配的的OTG转接头(适配器)。在连接时,用户需要将原产品自带的USB线缆插入OTG转接头并连接至安卓手机或平板,同时检测Wacom Intuos数位板的LED灯光是否处于微亮状态。在确保压感笔能够在数位板移动、并且光标可在安卓设备正常显示后,即视为连接成功。

Wacom Intuos数位板正式兼容安卓移动端,尽享自在绘画乐趣

  如果遇到 LED 灯光高亮(即设备处在电脑连接模式),用户需要同时按下 ExpressKeys 左右最外侧的快捷键 3-4 秒, LED灯光转暗(即设备处在安卓连接模式)即可正常使用。如果 Wacom Intuos 仍无法正常工作,用户可以尝试断开所有连接,并再次连接 USB 线缆及 OTG 转接头。为保证绘图的横纵比且兼容更多机型,在成功连接后,数位板仅左侧区域为安卓设备的映射区域,Wacom建议用户以竖屏显示使用数位板和安卓设备。

Wacom Intuos数位板正式兼容安卓移动端,尽享自在绘画乐趣

  针对此次兼容功能的任何问题,用户可以拨打Wacom中国售后团队电话400-810-5460(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30~17:00)或邮件发送support@wacom.com.cn获取帮助。

  【关于Wacom】

  Wacom成立于1983年,以通过自然直观的用户界面技术拉近人与技术的距离为愿景。这一愿景已促使Wacom成为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和数字界面解决方案制造商。Wacom直觉式输入设备拥有先进技术,已在世界各地被广泛地应用于创作那些最激动人心的数字艺术、电影、特技、时装和设计,使商业和家庭用户能以自然丰富的方式表现自我。今天,数百万用户正在利用Wacom的无线、无源、具有压力感应的笔输入技术自如、高效、完美地表达创意。Wacom还为领先的、服务于新型市场的生产商提供OEM元器件解决方案。Wacom的“Wacom Feel IT Technologies”用户界面技术,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绝大多数平板电脑的生产商都依赖“Wacom Feel IT Technologies”的先进功能和可靠性,以实现先进的用户界面体验。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