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财经 >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4款旗舰虽然贵但却很好用!!

来源:互联网 2021-01-17 13:58:16  阅读:-
导读: 

现在很多人买手机都是,你先看一下价格,毕竟预算总是会成为第一限制。不过如果您能够不要盲目跟风的话,其实旗舰手机虽然贵却会很好用,不妨也可以看一看,比如说这款就值得你考虑一下。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4款旗舰虽然贵但却很好用!

iPhoneXsmax

最近这几天iPhoneXsmax的价格出现了非常大幅度的下跌,现如今价格也大概是在8999元左右,而第三方渠道上的价格甚至已经跌到了8500元左右,跌价幅度近千元。这款手机是目前苹果最优秀的产品,也是目前整个手机行业当中体现比较出色的机型。A12处理器加iOS12系统,能够保证你有流畅的使用体验。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4款旗舰虽然贵但却很好用!

华为mate20Pro

对当前华为最出色的真旗舰产品,只要你买到的华为mate20pro不出现绿屏,基本上就不会存在什么大的偏差,在体验方面也是目前整个安卓手机当中比较好的。采用双曲面屏幕,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加三摄,运行安卓9.0系统,整体而言,这款手机可以认为是目前安卓手机当中体验最均衡的一款了。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4款旗舰虽然贵但却很好用!

小米MIX3

事实上小米MIX3应该是这几款手机当中最便宜的一款。它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与陶瓷机身,比较有质感。而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以及6GB+128GB的储存组合,配置了双1200万的摄像头,将拍照调教到了世界第三的水准,加上一直以来MIUI系统在安卓手机当中的领先位置,虽然是3299元起步,但却能够以最低的价格让你体验到目前安卓手机当中最优秀的水准。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4款旗舰虽然贵但却很好用!

OPPO R17Pro

很多人非常不喜欢OPPO的产品,总是认为它的价格太过虚高,但笔者想说的是,倘若抛开价格层面因素,从目前的产品来看,R17Pro应该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几款表现出色的旗舰手机了。它最值得买的原因是在于整体表现均衡,虽然处理器只有麒麟710,但多彩玻璃机身、出色的做工、细腻的手感以及三摄拍照技术的加持,价格3999元,其实还算不错。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4款旗舰虽然贵但却很好用!

如果是你,你觉得目前市场上还有什么比较好的旗舰手机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推荐阅读:运城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