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外媒评17年受期待手机款式,诺基亚单靠名字就排第四!

来源:互联网 2021-01-18 05:29:46  阅读:-
导读: 

今年手机市场的竞争已经到了尾声,不少人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手机竞争了,因为明天的iPhone 8是被传将会是完全不同的一款,而三星也要恢复失地,还有国内的小米和华为等也是竞争十分激烈。不过在国外一家名PhoneArena的媒体在做一个 “2017年最受期待的十款手机”的调查当中,还有一个并未提及的品牌也在排名的前列位置。

外媒评17年受期待手机款式,诺基亚单靠名字就排第四

从前往后,2017年十大最受期待机型分别是iPhone 8、三星Galaxy S8和S8 Edge、二代谷歌Pixel手机、诺基亚(型号不详)、LG G6、一加5、华为P10、新的Moto手机、索尼Xperia 2017 Edition以及HTC Ocean。

外媒评17年受期待手机款式,诺基亚单靠名字就排第四

前面的两款手机是目前智能手机的两大巨头,排在一二并不觉得奇怪,而让人奇怪的是,以上品牌都已经是把型号都一一罗列出来,就是待在第四的诺基亚只有品牌的名字,并没有产品的型号,能够排在这么前的位置可以看到单凭诺基亚这三个字就有这不错的市场潜力了。

外媒评17年受期待手机款式,诺基亚单靠名字就排第四了倒数两位,其中HTC已经把“力气”都用在了VR上面,而索尼大法的手机一直都是靠信仰,没有什么太多吸引人的功能,所以这两位排在这里也是没有什么问题。

推荐阅读:甘肃在线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