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时尚 >

街头风穿搭Look,用随性洒脱的动感造型,来诠释自我

来源:互联网 2020-09-18 14:03:19  阅读:-
导读: 

在这个高节奏的时代,短平快的理念席卷了大半个“时尚界”,街头风也应运而生,深得年轻一族喜爱。这种快时尚的风格,在欧美的时尚圈极为流行,其造型动感酷飒,更多的洋溢出青春和活力。

爱美的小仙女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几款夏季街头风搭配Look。简约的服装款式,新潮的印花设计,不仅能够打造出洒脱随性的动感造型,更能用服装诠释自我。


街头风穿搭Look,用随性洒脱的动感造型,来诠释自我

图1

街头风格具有短平快和新潮的特点。而作为夏季基础款的T恤短袖和半裙,是打造街头风格最合适不过的搭配。T恤短袖简约的版型配以时尚的印花图案显得非常新潮,搭配半裙可以毫不费力的打造出动感的造型。而且这种搭配基本上不挑人,任何肤色,任何身材都能轻松驾驭。

街头风穿搭Look,用随性洒脱的动感造型,来诠释自我


推荐阅读:南昌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