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多维助力企业智慧转型加速

来源:互联网 2020-10-29 10:16:05  阅读:-
导读: 

随着我国加快推进 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各企业加快了转型升级的步伐,并以数字化为驱动全面建设智慧运营,提高过程管控水平,传统运营方式经过数字化向智慧化运营转型。进入 2020 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对中小企业的智慧转型和智慧运营提出了全新的挑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受到一定冲击,智慧转型的需求虽然迫切,但缺乏有效实施路径。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数智慧转型陷入转型能力不足、成本高、周期长等多种困境。此外,由于企业办公数字化刚需市场的不断扩大,随之而来的产品稳定性和实用性、以及面临的数据安全等问题也备受关注。

在不少行业人士的分析中,企业的智慧转型发展,需要激发人、业务、数据三者的潜力,让三者形成合力,在企业的商业模式、服务模式、研发模式、运营模式、制造模式和决策模式等全方位业务运营中发挥作用。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CEO,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戈峻也在日前举办的第363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表示,企业智慧转型是一个系统化的工程,需要重新构架企业运营模式,需要围绕着现在的智能化、智慧化来重新设计业务。

为此,天九共享集团推出网科集团,将后者打造成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智慧转型升级的平台,在降本、增效、提能三个方面,为企业刚需赋能。另据了解,天九共享还推出天九智慧企业战略,助力企业智慧转型。其中,天九老板云APP作为天九智慧企业战略的核心,同直播招商云、老板指挥舱、儒商大学、电商平台、绩效云、商会云、园区云等板块共同组成赋能企业智慧转型发展的“组合拳”。目前天九老板云用户已经超过百万,并从人才、业务模式、市场渠道、合作伙伴等多维度谋划项目在线发布、项目抢占、独角兽大会、人脉社交、商业智慧等实用性功能与模块。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一是由应用驱动向创新驱动发展;二是企业智慧转型正呈现生态化发展。但企业智慧转型需要经历一个长期的过程,这一过程既需要企业家的重视、政府的支持,也需要专业服务平台的支撑,从而从多维度、多方面、多样化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转自:人民网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