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山东厚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馍、肉提前预制,3分钟出餐
发表时间:2019-10-30 19:09:12   台州信息网 来源:未知

肉夹馍外卖的痛点解决了,那么,效率该如何解决呢?

1、汤包制:一包肉一包汤汁,3分钟出8个

馍是现烤的,痴馍的“烤馍”设备,出一锅需要3分钟,一锅可以出8个。

再则,肉也是提前预制好的,一包肉一包汤,员工直接往“馍”里放即可。

2、肯德基式柜台,保温柜离顾客最近,出餐快

痴馍采用的是肯德基式的柜台,保温柜放在离顾客最近的地方,就放在柜台后面,而烤馍设备就放在保温柜身后。

员工A把“馍”烤出来,递给员工B,员工B负责把汤料放进“馍”里,再顺手放进保温柜即可,整个操作流程一气呵成。

顾客一点单,员工直接从保温柜里把做好的肉夹馍,递到顾客手里即可。

3、智能化设备占0.6方,便于开30-50平小店

“痴馍提醒您,馍饼已烤好!”这声温馨提示,可不是出自服务员,而是出自痴馍店里的烤馍设备。

加上这种智能化的元素,会让顾客觉得很有趣,而且有利于品牌传播。

更重要的是,痴馍在优化完烤馍设备后,它的占地面积直接从2平降到了0.6平,占地面积降了70%,后厨占用面积小,这也是痴馍能够快速复制30-50平店、迅速开店的重要原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山东厚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馍、肉提前预制,3分钟出餐
凤凰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网易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搜狐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淘宝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本网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腾讯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猫扑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百度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天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天猫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昆明 福建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