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财经 >

5G钱包背后,中国移动力推5G普及的洞察与思考

来源:互联网 2019-09-23 17:54:45  阅读:0
导读: 
5G钱包背后,中国移动力推5G普及的洞察与思考

文丨壹观察 宿艺

5G牌照于6月6日正式发布之后,中国用户对5G的预期已经空前高涨。

花旗银行公布的调查数据称,2019年中国用户希望购买5G手机的比例高达89%,而在美国这一比例只有59%。

作为人类历史上最复杂的通信技术,5G网络建设的巨大投入与实际复杂性,远超用户想象。而我国在重大通信技术迭代中首次开启全球领跑模式,也意味着中国运营商、通信设备企业与手机厂商并没有成熟的国际案例可以借鉴,必须联手共同应对所有的问题与挑战。

这也是5G初期阶段,用户预期与实际感知产生“落差”的重要原因。

9月20日,中国移动面向所有移动用户正式推出了“精彩相约,点亮5G”的5G商用预约活动,用户可领取自己的专属5G钱包,从而获得5G手机、5G套餐、5G业务三重优惠活动。

可以说,这是国内运营商面向大众用户从终端、资费、业务应用三大层面力推5G认知与普及的重要措施,也充分印证了中国移动对自身5G建设实力的信心。

9.4亿中国移动用户的“5G钱包”

“5G钱包”是中国移动全面开启5G商用预约活动的重要创新,主要有四大特点:

参与方式灵活:用户可通过短信发送“5G”至10086,即可收到活动的页面连接信息;线上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从“首页-5G专区-5G钱包”进入活动;线下用户则可通过手机扫描“精彩相约,点亮5G”活动海报或图片中的二维码进入活动报名;

5G钱包背后,中国移动力推5G普及的洞察与思考

推动5G普惠:2019年12月31日前报名参与活动的用户,即可领取“5G钱包”,享受此次5G优惠活动。截止9月22日20:00,全国已有超过80万用户参与了此次中国移动5G商用预约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