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汽车 >

改款LS怎么改?智能

来源:互联网 2020-09-09 11:00:25  阅读:-
导读: 
改款LS怎么改?智能

从1989年北美车展初代LS发布,到2017年北美车展五代LS诞生,雷克萨斯LS以一种非常倔强的态度,告诉了世界打造豪华品牌绝非欧洲老牌贵族的专利。

从最初不惜一切研发成本和时间来全力打造,到如今在豪华旗舰市场分得一杯羹,累计销量87万台,雷克萨斯LS凭借安静、舒适、精致等标签,走出了一条有别于ABB的差异化发展道路。

如今,第五代LS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发布了。如果你不仔细看,也许还真看不出全新的LS与现款有什么区别。变化都在细微处,比如之前闪电型的日行灯变成了集成在大灯内的L型,比如下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垂直,比如尾灯的镀铬饰条变为了熏黑装饰,再比如前格栅下方增加了一个硕大的黑色雷达传感器——当然了,这些造型变化大多都是为了其功能革新服务的。

改款LS怎么改?智能

而F Sport版本中,下进气格栅边缘和后视镜上方、侧裙、轮毂等多处都做了熏黑处理,也是豪华旗舰里为数不多如此强调运动范儿的一个。

改款LS怎么改?智能

其实全新LS最大的变化,还是在智能化辅助驾驶系统的装备上,一个名为雷克萨斯队友(Lexus Teammate)的全新辅助驾驶系统。

通过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的回馈,全新LS可以实现带转向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换挡辅助等辅助驾驶功能,并且这套系统可以支持在线升级,在未来还会实现更多辅助驾驶功能。同时全新LS还有自适应远近光灯、流媒体后视镜等科技配置,也算多了几分这个时代该有的科技气息。

改款LS怎么改?智能

而另一大变化,则在雷克萨斯一直非常重视的整车NVH上,这也是豪华旗舰至关重要的产品力。全新LS先是对自适应悬挂进行了优化,降低了自适应可变悬架电磁阀的阻尼,对车身稳定杆和发动机支架也进行了升级改进,改变了支架内节流孔的阻尼特性,从而降低了传递到车辆座舱的振动,提升行驶品质。

改款LS怎么改?智能

其次全新LS的座椅材料也有所更新,座椅垫采用低弹性聚氨酯,座椅包裹的缝合点也更深,官方宣称这样可以更好地吸收振动,提升NVH和乘坐舒适性。

改款LS怎么改?智能

而无论是混合动力版还是汽油发动机版,新LS都搭载了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并对发动机声音进行了调教。全新的LS 500h混合动力版还增加了电池辅助功能,可以实现更平顺的加速,并且通过降低发动机的最大转速来进一步确保NVH体验。全新LS 500汽油版则将最大扭矩对应的转速区间提前,同时拓宽了每个档位的转速范围,降低了加速时的降档频率,动力性能也得以进一步提升。

改款LS怎么改?智能

虽然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没有正式公布,有消息称除了现款的3.5T V6以外,海外版将会新搭载一套由全新5.0L V8(2UR-FSE)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510N•m。不过国内的版本大概率会依然沿用现款的3.5T V6+10 AT/E-CVT的动力总成,具体信息将在9月份正式发布时揭晓,引进到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也要等到明年了。

那么问题来了,变得更智能、更安静的全新LS,能把你的目光从ABB旗舰上吸引过来吗?


推荐阅读:焦点视觉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