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汽车 >

全新RAV4荣放四款预售车型详细配置曝光

来源:互联网 2019-09-23 17:21:46  阅读:0
导读: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21日,一汽丰田宣布全新一代RAV4荣放(参数|询价)开启预售,全系8款车型中4款主销车型的预售价格也被公布,为20.00-24.50万元。在今年10月,新车将正式上市。日前,我们又从经销商处获取到了4款预售车型的详细配置情况,详见下文。

全新RAV4荣放提供7种车身颜色,包括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珍珠白、钛晶灰和铂青铜金属色。在此基础上,2.0L四驱车型还提供由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四种颜色(车身主体)与钛晶灰色(A柱与车顶局部)组成的双拼色车身;而2.5L双擎四驱车型则提供由珍珠白、钛晶灰、铂青铜金属色、巴黎红(车身主体)与墨渊黑色(A柱与车顶局部)组成双拼色车身(本文配图所示车型即为爱琴海蓝+钛晶灰色双拼的2.0L CVT四驱尊贵版)。

此次全新RAV4荣放的4款预售车型包括3款2.0L燃油版和1款2.5L双擎版。其中,预售20万元整和21万元整的2.0L CVT两驱风尚版及2.0L CVT四驱风尚版是2.0L次低配车型的两驱和四驱版本,二者在外部配置上保持一致,均提供18英寸轮圈、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鲨鱼鳍天线、LED光源的自动大灯+日行灯+尾灯、前雾灯、天窗、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以及无钥匙进入等。

在此基础上,预售23.50万元的2.0L CVT四驱尊贵版是2.0L顶配车型,其进一步增加了19英寸轮圈、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投射式LED大灯;而预售24.50万元的2.5L双擎四驱精英版是混动的中配车型,其在外部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熏黑18英寸轮圈。尺寸方面,全新RAV4荣放全系车型长宽高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