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IDC报告发布:三个第一! e签宝持续稳居行业第一

来源:互联网 2023-08-01 11:34:10  阅读:-
导读: 

据全球领先的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最新发布的《中国电子签名软件(本地部署和SaaS模式)市场追踪报告,2022H2/2022》显示,e签宝继获得2021年市场份额“第一”后,又获得2022年、2022年H2市场份额第一,并在本地部署、公有云市场也获得第一,全面引领电子签名市场。

2022中国电子签名保持26.5%的较高增速

IDC的调研数据显示,2022年2022H2中国电子签名软件市场的同比增长率为22.6%。从全年的增长率来看,相比2020年38.7%和2021年31.7%的高增速,2022年的增长率有所下滑但依然保持26.5%的较高增速。

IDC调研结果显示,从总体市场份额来看,2022年e签宝以 32.3%的市场占比排在第一位。

e签宝在电子签名产品两大部署模式市占均列第一

IDC调研分析,中国电子签名产品分公有云、本地部署两种模式。提供标准化的公有云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依然是中国电子签名产品的主要形式,SaaS模式具备即买即用、低企业系统投入成本、低维护成本和快速的功能迭代等优势,因此成为大部分厂商的主要产品发展方向。本地部署可以实现独立运维管控,数据高度私密、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具备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更多地被政府、银行、央国企等大型企业所选择。

从本地部署模式市场来看,市场格局相对集中,前两名厂商合计占据整个市场77%的份额。e签宝在收购金格科技后,在电子签章本地化服务领域的优势体现的更为明显,本地部署份额有较大增长,在2022年以42.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从公有云市场来看,前三的供应商占总市场份额的57%,集中度并不像本地部署模式那么高,大部分厂商都持续在公有云领域发力,因此仍然是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e签宝的SaaS模式产品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互联互通,在统一签署网络下实现业务协同,满足跨行业的多场景需求,在2022年以 28.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e签宝产品优势显著并具备繁荣的生态融合能力

e签宝持续在产品上拉大优势。在公有云产品上,e签宝的签管一体化电子合同云平台深受市场青睐,提供的“签署+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覆盖了合同拟定、文件模板、合同审批、合同签署、合同管理等多个环节。用户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完成整个签署和管理过程,满足不同场景及业务的电子合同需求,提升了工作流程的连贯性和便利性。因此在2022年公有云市场上,e签宝的签管一体化电子合同云平台扩大了更多客户需求,增强了场景的覆盖。

图说:签管一体化电子合同云平台介绍

同时,e签宝公有云产品在AI能力的落地应用上,也做了突破。e签宝自研AI能力,并落地多项应用,如解析合同文本、合同信息提取,合同风险预警,合同模板填充,合同文本比对,提供了更高效、安全和智能的电子签名智能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业务效率并降低合同签署风险。拉大了与其他厂商的优势。

在本地部署模式市场上,e签宝以42.1%的绝对优势获得市场认可。e签宝面向大型企业、集团类客户提供统一印章平台解决方案,以印章、签署、证据为核心理念构建统一印章平台,帮助用户完成统一签署服务、统一印章管控、统一业务集成、统一建设运营、统一证据审计这5大核心价值。而且,通过本地化和公有云产品的紧密联动,构建起完整的签署网络,保障各签署参与方用印行为的公正、安全。

图说:统一印章平台五大核心价值

e签宝产品在2022年获得的大量客户反馈显示,e签宝的产品架构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方案整体安全可靠,提供的签署能力强大且丰富,可覆盖企业当下及未来3-5年用印需求,e签宝服务团队分布全国1、2线城市,对客户的产品培训和售后服务响应及时,是值得信赖并长期合作下去的重要伙伴。

值得注意的是,e签宝从去年发布生态合作战略,一方面与钉钉、蓝凌、用友等数字化云服务平台加深产品融合,既能帮助e签宝获得更多、更优的增长机会,也能落地更多场景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的选择度;另一方面,e签宝聚焦信创生态建设,目前已与麒麟、统信、飞腾等137个信创生态伙伴主流产品兼容互认,推动电子签名在信创国产化领域的全栈适配、全景应用。其优秀技术能力的背后,是源于e签宝超前的生态能力建设,通过e签宝的强大产品技术底座,携手伙伴力量,与生态伙伴合作推出更高效的融和型应用产品。

当前,数字中国建设如火如荼,中国企业开始从业务数字化向管理数字化迈进,e签宝将持续耕耘适合多场景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组织、政务服务体系的数字化高效协同。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