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央视新媒体直播瞩目企业:英汉驰引领潮流,破局传统

来源:互联网 2023-08-01 10:03:00  阅读:-
导读: 

近年来,我国消费电子产业蓬勃发展,电子产业规模持续扩张,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品牌建设成效显著,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前沿市场。但目前应用的电子电器技术中,电芯或电池仍是不可取代的,面对巨大的电子电器需求市场,在各个细分领域或品类中的竞争也是无比激烈,而传统产品的严重同质化造成了普遍消极的内卷竞争,在滑向最终的唯一的价格战通道中,传统的同质化产品不得不大量采用包括电源电芯在内的中低质量零部件和技术、工艺等以平衡成本苟全于价格竞争,致使丧失定价权的同时,也直接削弱了品牌的价值和发展持续力,恶性竞争的蔓延也不可避免的影响和限制了市场全链关联实体的发展。

英汉驰投影-立体3D2

在此背景下,上海华舍集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一一上海英汉斯商贸有限公司,经历了4年的刻苦钻研和不断创新自主技术,诞生了可持续生成和升级迭代的“英汉驰生态产品”,该模式化创新项目至今已有十余项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更与十余个重点战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其中不乏苏宁易购、京东、家乐福等大平台的身影;近日还受到抖音知名大V的关注与赞赏,引起了各行各业的瞩目。

IMG_256

什么是无电电器,这种创新模式正在颠覆行业?

英汉驰生态产品一种由“无电电器”+通配智控电源的新用电模式,主要包括有“无电电器”和英汉驰源端产品以及其配套产品等众多的创新产品,具有更丰富的产品品类可持续供应的特点,并非仅局限于现有的产品,从而将逐步满足更多功能、人群、场景的需求。对用户而言,将实现“拥有越多、获得越多、实惠越多”,“拥有越早、优享越早、花费越少”。

图片1

英汉驰正在以首创的新优技术和产品,构建一个具有巨大减排环保意义的、且高度趋同智造升级和万物智能互联方向要求的、跨域优化复刻苹果商业模式的、覆盖无限品类和无限市场规模的中国自主可持续发展的实体经济生态。“无电源线、无电池、无电芯”是其普遍显著特征,通过配组兼容的英汉驰源端产品实现“无电电器”的工作,一个电池电芯搭配大量的功能上端产品,减少了大量电器充电维护的烦恼,并且替代了大量电池的投入成本,用户实惠的同时也实现了减排环保。

1

无电电器还是要用到电,究竟有了些什么改变?

由于该系列模式化产品品类覆盖包括了的家电、消费类电子、厨房工具、美容美发、灯具、玩具、电动工具、数码等传统分类,且根据技术可持续应用发展的载体面,更将持续的发展覆盖更多的品类和产品,所以并没有一种传统品类名称可较贴切的适合于该系列现在的

产品或未来的产品,因此根据该模式产品的最普遍表层特征,设计了“无电电器”这一原创的模式化产品的品类式命名;无电电器的显著特征优势,由于产品“无电芯”不需要定期充电维护,免充电的特点更是给用户带来了随需随用易维护的便利体验。“无电电器”无电芯的型态特点,同时也是去除了传统便携无线电器最易损坏和失效的部件即电池或电芯,使得产品更长效更安全;通过集约设计的理念,也使传导至终端用户的获得成本和维护成本得以降低,全品类的产品覆盖和发展,让用户以“持有越多付出越少”、“集中关键的定向投入”的全新性价比实现模式,获得生活全场景的高端体验;更多的支持平台集约升级,更将用户的终端应用得以实现零成本的迭代升级,将用户获得价值持续扩大。

秉承着“利他生态共建、合作价值共赢”作为核心理念和形成逻辑,以“创新价值、传递环保” 作为发展指引和建设目标,以创新的优势技术、持续产品、商业模式来合作汇聚优秀的多方市场合作者,共同实践和展现英汉驰的价值观念,致力于为每一个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机遇。

作为一个生态赋能的先行者,不仅提供免费授权,还提供全方位的商务和品宣支持,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市场推广、品牌建设和销售支持等服务。我们鼓励伙伴之间的互补与合作,通过共享经验和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创造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商业价值。一颗独木难以成林,只有通过共同努力和相互支持,才能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