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vivo S6外观正式公布:炫彩渐变色 背部曲面线条设计

来源:互联网 2020-05-21 05:28:14  阅读:-
导读: 

此前,vivo方面已经对vivo S6进行了预热,但是一直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外观信息。3月18日,vivo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该机的真机图,正式向网友介绍这款手机。

vivo S6外观正式公布:炫彩渐变色 背部曲面线条设计

vivo S6外观公布

从官方发布的这张图中可以看到,vivo S6的后盖为渐变色处理,上面覆盖着透明玻璃,在光线的折射下,令该机反射出绚丽的色彩。机身背部采用曲面设计,想必手感不会差。vivo S6的边框被设计成与后盖颜色相同,这样令整机看起来一体感较强。另外,机身底部设计有Type-C接口、扬声器和手机卡槽。

vivo S6外观正式公布:炫彩渐变色 背部曲面线条设计

vivo S6官宣

其他方面,我们结合vivo官方公布的信息和网上的曝光信息,了解到这款手机的一些亮点。该机支持双模5G网络,有可能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集成5G基带;机身重量不会超过200g,或许会控制在160g到170g之间;主打自拍功能,会搭载升级版的vivo独家五重超质感美颜技术。此外,还有网友爆料,vivo S6手机的代言人还是蔡徐坤,相信该机又会引起消费者的追捧,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