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寻五鼠闹新春,赏皇家大马戏

来源:互联网 2020-01-19 11:53:04  阅读:2
导读: 

又是一年岁末时,鼠年的钟声已经越来越近,寻五鼠闹新春,赏皇家大马戏,台州湾野生动物园马戏嘉年华正式拉开序幕!

马戏是孩子们的挚爱,无论在哪里的马戏演出,都会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马戏是人生童年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对于游客来说,去俄罗斯旅行不看马戏表演,就等于去法国巴黎不看红磨坊演出一样,是人生中一大遗憾。如果您去过俄罗斯而又没有看过俄罗斯大马戏演出,或者您没有时间出国门未曾领略马戏的精彩,那么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将来弥补您的遗憾,让您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精彩震撼的皇家大马戏表演!

台州湾野生动物园鼠年春节邀请专业的大马戏表演团队进行演出,表演时间为2020年1月25日-2020年2月9日,将为广大游客打造一场由动物、杂技、小丑、马戏等节目组合成的大型演出嘉年华。

台州湾野生动物园“皇家大马戏”里聚集了顶级优秀的演员,各位演职人员在台上惊心动魄的完美呈现,无论是技巧还是动作都堪称完美,整场大马戏将由开场灯光秀、小狗当家、空中之恋、小猴表演、熊大熊二、沙皇铁骑、力与美、晃管技巧、魔幻飞轮、百转千回、疯狂小丑及奇幻魔术、空中吊环、羊羊得意等表演节目组成,兼具艺术性、思想性、观赏性和时代性的特点,让您感受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大马戏表演节单

另外春节期间来台州湾野生动物园游玩,在园区内寻找到名字里面含“鼠”字的五种动物并且与此动物合影就可以到游客服务中心领取小礼物一份!小朋友还可以与呆萌的小动物拍照留念!

台州湾野生动物园近百种珍惜野生动物,七大游乐项目免费玩!更有皇家大马戏及两场动物行为展免费看!超低的价格超值的享受!新年新气象,共享好时光, 来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开启一场视觉震撼的旅行吧!

超低的价格、超值的享受,这么多精彩的内容还不快来!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