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在线教育瞄准下沉市场 爱课在浙江开出首家线下体验店
发表时间:2019-11-11 17:10:01   台州信息网 来源:互联网

前不久,哈佛大学学生联盟官方合作商、在线英语教育品牌爱课刚刚庆祝了自己的一周年生日,不断优化迭代的课程和迅速上涨的用户体量,都标志着爱课已经走了发展的快车道。11月3日,爱课在浙江临海开启首家线下体验店,进一步加快了在下沉市场的推进步伐。

从线上课程走到线下实体店,爱课始终稳扎稳打,十分注重课程质量和用户体验。这次体验店首开,就是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们可以直接进行试用学习,更全面地了解产品。另一方面,也让爱课有了更多和学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促进品牌形象的整体提升。

体验店闪亮登场,落户浙江临海市中心

临海是台州副中心城市,这里的家长都很重视教育,英语学习更是其中的核心环节。爱课体验店位于临海市中心耀达大厦新华书店内,处亲子业态核心区域。在开业预售期,就已经吸引超百个家庭前来咨询,新颖的课程体系和全哈佛师资,令人充满期待。

爱课不仅倾力带给孩子最好的英语课程,还要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现代而又充满童趣的门店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处处都倾注着爱课的用心。开业当天,爱课特别邀请了24位孩子一起来参与新店活动,小朋友们分为两组轮流进行课程体验和手工游戏,热烈的现场气氛还吸引了很多路人围观。

不同于传统的英语辅导课,爱课更注重塑造英语思维,带给孩子真正实用的英语听说技能。虽然很多孩子第一次接触爱课这样的AI智能英语班课,但一点儿都不露怯,他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认真学习,不仅敢于大胆开口发音,在课程互动环节更是热情满满。“本来担心她坐不住的,想不到这次还听得挺认真!”一位家长看着孩子露出灿烂的笑容。

质量性价比兼顾,家长热捧

“我家孩子学完了五天体验课,还在眼巴巴等着第六天第七天…跟我说,妈妈报啊报啊!”现场一位大班女孩的妈妈是最早报名的用户之一。虽然孩子同时还在线下英语机构学习,下课回家比较晚,还是特别积极上爱课,每天期待老师出现。爱课丰富而实用的百科主题,让英语学习不再那么枯燥,这让孩子妈妈惊讶于它的魅力,爽快报名。

另一位妈妈家有三年级男孩,在线下机构报过英语课,还了解一些线上课程品牌。但好的课程和老师普遍收费较高,又不想给孩子学鸡肋课浪费时间,现在爱课解决了她的难题。孩子体验后反馈不错,尤其喜欢上课的老师,就很快决定付费。“现在小孩教育负担大,这个课性价比高,老师还都是哈佛的,配套礼包也实用,他喜欢学我也蛮开心。”这位妈妈如是说。

未来可期,”百城千校”全面开启

自品牌创立以来,爱课一直在教研上不惜成本,每年推出超1000+节的精品课。这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和合作伙伴了解爱课,加入爱课。未来我们将加速推进百城千校计划:打造更多的线下体验店,走进更多学员的身边,了解他们的需求与期望;与各省市地的培训辅导机构与学校密切合作,让三四五线的孩子们轻松获得高质量的在线英语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在线教育瞄准下沉市场 爱课在浙江开出首家线下体验店
凤凰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百度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淘宝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搜狐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本网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网易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天涯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其它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猫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腾讯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依尚 福建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