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通过自身优势资源,三星助力5G在中国的普及推广
发表时间:2019-09-18 11:59:13   台州信息网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三星全系旗舰Galaxy Note10系列在国内正式开售,这意味着众多消费者拿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5G手机。事实上,三星在六月份的时候便在北京召开的5G技术沟通会,展示了自身在5G领域的最新优势和成果,并宣布将借着5G的契机,重返中国市场强者的行列。那么三星的底气从何而来呢?

 

 

 

用5G技术重返中国市场

正如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所说,“5G所改变的不仅是速度,更重要的是交互世界的方式,作为一家在中国拥有悠久历史的本土化企业,三星的责任和使命是将科技前沿的产品惠及大众。”同时,作为5G技术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三星一直是技术标杆,在其完整的产业链这一优势加持下,三星几乎已经当之无愧的奠定了其领军地位的强大优势,本次推行的“三星5G先锋计划”,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尽可能少付出成本的同时,带来最大的收益。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凭借其在芯片,核心网络,终端设备等方面的优势,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几家可以提供端到端5G解决方案的企业,其实早在2013年,三星就已经研发了全球领先的5G移动通信核心技术,在2016年,三星面向全球展示了端到端的5G示范实例,演示了5G网络环境下全系统化,赛事直播,无人驾驶,VR虚拟等多种场景下的5G技术运用,在2018年,三星就推出了全球第一个端到端5G商用解决方案,还有行业内部符合3GPP标准的基带芯片。

 

在中国,三星正是不遗余力的将自己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经验和优势运用到中国市场上个,为中国整个信息产业升级提供了相当大的优势,现在三星已经和国内主要运营商达成了协议,并且在国内多个地方都进行了5G测试,进行了真实环境下的5G体验,随着5G技术商用化时代的行将到来,三星必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带来一流的终端产品。

 

在5G时代的浪潮之下,三星意识到,产品终端乃至于应用都会发生巨大的变革,在这个关键节点,三星为此已经做足了准备,走在了行业前沿,当5G时代,消费者们将会体验到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都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在5G中,网络将会承载起更加高速高效率的升级体验。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地域广大,三星意识到每一个地方所需要的营销手段都有所不同,为此,三星积极鼓励各地的分公司进行具有当地特色的营销活动,帮助消费者了解三星,喜欢三星,逐步完善其营销渠道和零售体系,线上线下购物并而重之的升级体验,在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渠道上,三星更是下决心不遗余力做出诸多改变。

 

为了进一步拉近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观念,三星积极开设体验店,品牌形象店等活动,让年轻人可以零距离接触到三星的一线产品,包括举办演唱会,签约代言人,赞助球队,三星都尽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加深他们和三星的沟通联系。

 

 

 

同时三星也在积极响应着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号召,坚固科普创新等公益活动,其中精准扶贫的涵盖面相当广泛,包括健康,教育,体育等方面各种产业,通过“分享村庄”“希望工程”“复明手术”“三星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等活动,做到让公众看得到的真扶贫而不是为此赢得噱头。同时,三星还充分发挥科技产业的优势,延续创新精神,通过运营了六届探寻未来的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大赛,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实现自己的科技梦想。截止2019年6月,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大赛共吸引了全国的2200支队伍,共60000余名中学生大学生参与。

 

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科技企业,三星一直注重凭借其自身科技的优势帮助中国打造全新的科技时代,热忱地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将中国人民热爱的企业之名做到当之无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通过自身优势资源,三星助力5G在中国的普及推广
本网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搜狐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凤凰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网易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腾讯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淘宝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猫扑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其它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天涯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百度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南 合肥 广州